长阳科技入围2020宁波竞争力企业百强榜单20强 长阳科技荣誉怎么来的

2020-08-28 11:22:51 作者: 长阳科技入围

  8月27日下午,"2020宁波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百强颁奖典礼"在宁波南苑饭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20宁波·竞争力企业百强"等4份榜单。长阳科技一举荣获:

  2020宁波·竞争力企业百强第11位

  2020宁波市制造业企业百强第91位

  据了解,宁波市企业百强榜单由宁波市企业联合会、宁波市企业家协会、宁波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制定发布。宁波·竞争力企业百强榜单根据驰名商标获得、标准参与制订、专利版权情况、获奖产品、企业质量管理等20项指标设置的权数总分大小排序,另外3份榜单则按照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排序。

  专注领域,精耕细作。作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企业"、"中国新型显示产业链发展卓越贡献奖"、"中国膜行业专利优秀奖",长阳科技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与升级,在"进口替代、世界领先、数一数二"的战略推动下,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积极储备研发项目,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加快长阳尖端材料研究院平台建设,实现质量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两项大奖的获得,与企业的管理创新、研发创新和体系创新密不可分。一直以来,长阳科技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技术为纽带,围绕"十年十膜"的战略目标,打造以技术、人才、质量、创新、研发、专利为一体的生态发展模式,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更为宁波成为"中国膜都"作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