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每日要闻 | 8月26日】山东整合省属国企文旅、医养资产

2020-08-28 20:03:05 作者: 【产城每日要


行业动态

央行副行长刘国强:不能下调银行监管要求 那样是自欺欺人
8月25日,在***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表示,截至今年二季度,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资本充足率14.21%,比年初下降,但远高于10.5%的监管要求,因此目前没有必要下调银行监管要求。未来即使资本充足率下降,也不能通过下调监管要求来满足,那样是自欺欺人,而是要有丰富的补充资本的手段。

世茂集团许世坛政府部门与房企座谈后融资或收紧 土地市场将降温
据财联社,8月25日世茂集团业绩会上透露,公司今年拟投资1200亿元用于拿地,新增5000亿货值,投资支出控制在全年现金回款的50%以内。世茂集团董事局***许世坛表示,近期土地价格已经较高,考虑到政府部门近期与房企座谈,房企融资或将收紧,土地市场可能会有所降温。

山东成立国欣文旅、国欣颐养两大集团 整合省属国企文旅、医养资产
8月25日,山东省属企业文化旅游、医养健康资产重组整合工作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正式宣布山东省国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并公布了重组整合后的国欣文旅、国欣颐养领导班子。国欣文旅重组,涉及山东黄金、鲁信集团、山东能源、山东高速、山东国惠等5户省属企业;国欣颐养重组,涉及山钢集团、山东黄金、山东能源、山东国投、山东国惠、水发集团、山东地矿等7户省属企业。(齐鲁晚报)

雄安新区五组团控制性详规开始公示
8月25日,雄安新区五组团控制性详规开始公示,具体为雄县、容城、安新、寨里、昝岗组团及安州特色小城镇控制性详规。公示时间为8月23日至9月21日,每周一闭馆,参观人员可通过****、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预约,携带身份证入馆参观。?

项目动态

▌总投资4.43亿?宜宾将新建竹产业园
据宜宾新闻网消息,宜宾市兴文县将新建一个竹产业园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兴文经济开发区,将新建综合服务大楼1栋、厂房16栋,停车位154个,配套建设两条市政道路,路基宽18米,全长825.215米。建成后将形成16万平方米的竹产业园,承接竹产业企业15家以上,可形成年产值20亿元以上的竹产业园区,带动兴文竹产更快更好的发展。

企业动态

普洛斯在日本启动开放式私募物流收益基金 初始规模26亿美元
8月25日,物流地产运营商普洛斯集团宣布,启动日本最大的开放式私募物流收益基金,初始资产管理规模为2800亿日元,约合26亿美元。

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文旅会展服务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8月24日,长春影都文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注册资本1000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演出经纪,礼仪庆典服务,市场调查等。该公司由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