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报警称村里有老虎,民警全副武装到场后愣住,网友看后哭笑不得

2020-08-28 20:01:44 作者: 村民报警称村

8月23日晚,杭州西湖区何家村一大爷报警称看到老虎,还有照片。民警全副武装赶到,不见老虎踪影,附近民宿一只金毛犬,经确认就是大爷口中的“老虎”。老板称,金毛因吃得好个子大,被误认了。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新加坡狗主人给松狮犬染色扮大熊猫

2016年2月,三只酷似大熊猫的狗狗在网络上爆红。一开始,这三只松狮引起人们的注意是因为主人Meng Jiang将遛它们的视频发到了网上,很多人误以为它们是熊猫。这三只狗狗来自新加坡,分别叫“豆豆”、“土豆”和“玉米”,原本毛色是纯白的,主人将它们染成了熊猫的模样。据报道,狗主人强调涂在松狮犬身上的染剂是属于安全染料,也是狗专用的有机染色剂,纯天然且非常安全。

(原标题:大爷报警称看到老虎,民警赶到发现是金毛吃太好被认成老虎)

来源:综合@人民网、网友评论、新华网

流程编辑:TF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