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BEEPLUS平板撑大赛风雨中开“撑”

2020-08-06 16:37:52 作者: 第四届BEE

不畏风雨阻隔,无惧疫情阴霾。时隔一年,第四届南方软件园×BEEPLUS平板撑大赛终于在8月5日强势回归。

这项由BEEPLUS蜜蜂科技与南方软件园连续三年共同举办的平板撑大赛,被称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大网红赛事,今年依然吸引了来自珠海、广州、深圳等粤港澳大湾区多地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既包括企业和团体报名者,也不乏瑜伽、健身领域的专业人士。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通过平板撑挑战的形式,呼吁各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冲破疫情,“撑”起2020。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平板撑大赛的前三名选手,今年也都报名参赛。来自深圳的上届冠军许先生是一名专业的健身教练,他表示,这次他将向自己创下的82分26秒的赛事纪录发起冲击。

中午12时整,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近百名选手齐齐“撑”起,场面壮观。

本届赛事设个人奖与团队奖。其中,“撑”得最久的选手将获得1500元奖金和10to10健身年卡,第二名、第三名将分别获得1000元和500元奖金和健身半年卡、季卡。此外,坚持到3分钟、5分钟和8分钟的个人选手,均可获得冲关奖,奖品可累积。而在团队奖方面,累积成绩最高者将获得古琢团餐、饮品优惠券和健身卡等丰厚奖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去年的冠军选手许先生再次蝉联本届冠军,斩获“撑力王者”。他说,自己的最佳战绩是四小时,为了能让主办方能早点下班,这次就将目标成绩设定在了九十分钟。

去年的二、三名选手胡先生、何先生也分别将本届赛事的亚军和季军收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季军何先生还是首届平板撑大赛的冠军选手,后来的几届比赛他也都报名参加。在他看来,这项赛事的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当年的冠军选手面对九十分钟的新纪录,也只能表示叹服。

当日活动现场边还放置了献血车。体魄强健的参与者和热心观众也通过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BEEPLUS超级会员中心总监戴健进表示,今年以来,受疫情冲击的企业经营和个人活动正在有序恢复,BEEPLUS秉承“Bring Life into Work”的理念,希望以平板撑这种健康、有意义的形式,鼓励人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当中。

戴健进还介绍,除了平板撑大赛,BEEPLUS近期也组织了多场形式丰富的社群活动,以及包括抗疫图片展等多场公益活动,向入驻在BEEPLUS旗下产业空间的创新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开放,与各界共同抗“疫”。

南方软件园工会主席李国樑表示,作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南方软件园构建了极具活力的双创生态圈,聚集了一批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平板撑大赛这样富有挑战、充满意义的活动在园区内持续举办,更加提升了园区的影响力。未来,南方软件园期待与更多像BEEPLUS这样的创新企业合作,为园区及周边甚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企业提供更具颠覆式的办公场景、更加优质的双创服务和更为丰富的人文活动,助力企业创业创新,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