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20中国名人榜,肖战落榜,易烊千玺登顶,周杰伦第五

2020-08-28 22:03:24 作者: 福布斯202

一年一度的福布斯2020中国名人榜终于出炉了,总共挑选了100位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TA们都来自不同的职业,有演员、有歌手、有运动员,也有网红等。目前,排在前十的明星有:易烊千玺、徐峥、周冬雨、周杰伦、张艺兴、杨幂、赵丽颖、吴亦凡、王俊凯。

易烊千玺登顶榜首,确实让人非常的意外,作为为数不多零零后上榜的明星,易烊千玺无疑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小小年纪,竟然多次上榜,而且这一次,还登顶榜首。其实,回顾易烊千玺这几年的商业价值,不得不说,这个榜首,还是实至名归的。第一次出演电影《少年的你》就斩获了15亿票房,同时还获得了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代言方面,目前手握37个品牌,而且还被马爸爸豪砸8000万,指定他为天猫的代言人。易烊千玺排名榜首,实至名归。

周杰伦第五非常的正常,但感觉今年他的排名,确实有点低了。周杰伦集才华于一身,特别是在歌曲创作方面。不过近年来,他的作品,是越来越少,很多时候,都是一年一首。不过每出一首,就爆一首,销售额都是上千万。不得不说,他在华语乐坛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如果现在创作还能像年轻时候那样积极,估计榜首绝对是他无疑。

肖战这一次未能进2020福布斯名人榜非常的让人意外,因为,我们都知道,肖战无论是在超话、寻艺、明星权力榜等多个榜单,他都能排进前五。而且今年的《光点》就销售了一个亿,就连电影未上映,粉丝都能打包票一个亿的票房,其它七七八八的事情,加起来就更多了。

肖战未能入榜,引起了许多粉丝的不满意,有的甚至开撕工作室还有他的经纪人没有维护好肖战的利益。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排在中国福布斯2020前十的这10位明星,你最喜欢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