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字货币发放工资 苏州如何领数字货币发放工资

2020-08-29 10:25:53 作者: 用数字货币发

  用数字货币发放工资试点了 数字货币还有哪些功能?

  数字货币对部分人而言,并不熟悉,即便它已在中国投资市场发展多年,但严格来说,数字货币作为投资业的新兴品种,目前在国内尚未得到广泛普及,据悉,苏州数字货币工资现身,业内预测,数字货币在未来将像支付宝一样随处可见。

  用数字货币发放工资

  自从央行发布公告,明确表示将推出数字货币,一时间,数字货币在业内名声大噪,成为众多投资者紧盯的目标,在数字货币尚未发行之际,现已经在多地展开测试和准备工作,其中,数字货币在深圳开始进行内部测试,而苏州数字货币工资也已面世。

  据央视财经报道,苏州已经有公务员领取到数字货币工资,这笔工资是通过数字货币的形式发放的,但目前只有少部分人能领取到,预测未来将像支付宝一样随处可见,虽然两者间本质并不相同。另外,在雄安新区,包括麦当劳在内的19家公司也已经开始对数字货币展开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