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的人间百态,离婚的程璐思文做兄弟,李雪琴的自嘲

2020-08-29 10:22:32 作者: 《吐槽大会》

《吐槽大会》的人间百态,离婚的程璐思文做兄弟,李雪琴的自嘲

《吐槽大会》不知不觉已经办了很多期了,不得不承认,笑果文化还是非常的有才华,不仅段子越来越高级了,还越来越接地气了。

以前很多都是关于娱乐圈明星的,现在的段子很多都接近生活了。在最近的一热搜中,程璐把离婚写成了段子,李雪琴提到了自己的老板。可以说非常的有看点,仔细推敲,《吐槽大会》真的真相了。


思文和程璐,娱乐圈少有的能把夫妻混成兄弟的人。两个人经常出现在脱口秀大会中,常常彼此相互调侃,那时候看点非常多,两位的段子也非常棒。

不过前不久思文和程璐离婚了,看来,把夫妻混成兄弟的爱情婚姻也见不得有多长久。虽然两人宣布离婚之后还一起出现在场上,但是眼神里多少还是有些落寞吧,毕竟对于离婚,没有不忧伤的,如果可以勉强过下去,应该都是走不到这一步的。

在这一次的《吐槽大会》中,程璐把离婚写成了段子,调侃自己和思文曾经一起参加过《吐槽大会》夫妻专场,结果在里面的嘉宾接连都离婚了。其实这是为了调侃秦昊和伊能静的,可是随后程璐的自嘲,确实非常的有看点。

他说,本来离婚的时候也想办一次《吐槽大会》,但是被思文拒绝了,只好在线呼唤两人复婚,独立的男性真的不好当,杨天真的一句“你的职业性已经压到了人性”,更是是这场《吐槽大会》的精髓。

两个人的感情,结婚,离婚,复婚都是这样随随便便的吗?想来思文拒绝完全是有理由的,对于感情,难道不需要慎重的思考吗?说结婚就结婚,说离婚就离婚,为了段子可以说复婚。

在以往的脱口秀中,思文一直走的是独立女性的路线,给观众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女性角色。自信,坦然,有魅力,但是观众不难看得出,其实离婚对思文还是很有影响,情绪变了,段子也开始变了。反观程璐,随随便便的调侃自己的时候附带思文,是不是在营销离婚呢?不管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其他原因?这样的做法实在是不妥。

除了程璐之外,李雪琴同样非常有看点,李雪琴的这段吐槽,生动形象的表现出了《女生的内心戏有多丰富》,首先是怀疑自己的老板暗恋自己,面对同事,以未来老板娘内心自居。

是李雪琴真的非常适合《吐槽大会》,准确的说是非常适合脱口秀,她看待问题的方式非常独特,每一次站在舞台上都能够给观众惊喜,展现了女性的另外一面,而且比脱口秀的其他人员上热搜的频率还要高。

前不久,李雪琴和王建国一起炒cp,当时也是非常的火热,中间还加了媒婆杨天真。站在舞台上的李雪琴是非常坦然、自信的,果然有知识文化的女性就是不一样,随便一说都能成段子。李雪琴的幽默,很多地方都有当代很多女孩子的模样。有时候偶尔的自嘲,也是因为自信。在相貌和外形上,李雪琴其实是不占优势的,但是才华真的非常出众。

现实生活中调侃自己也是一门说话艺术,李雪琴这样的说话方式其实是很被观众接受,同时也是生活中很多人都在使用的。有时候与其被旁人吐槽还不如自黑,这样的人可以活得更开心。

不管是和王建国一起炒cp,还是谈到了自己的老板,李雪琴的幽默,的确是非常的让人喜欢,以及对自己单身问题的坦然面对,对自己内心世界的丰富构想,顺带提提父母的婚姻问题及态度,这些话题都非常的接近生活,非常让观众有代入感,这样的李雪琴,将来可能在脱口秀上会发展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