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消防指战员列队欢迎援皖抗洪消防员邱晓敏回家!

2020-08-31 09:06:02 作者: 平遥消防指战


8月28日上午,平遥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在营区门口,欢迎增援安徽抗洪抢险消防员邱晓敏胜利凯旋。

邱晓敏,男,198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于2004年12月入伍,一级消防士救援衔,现担任平遥消防救援站特种车辆驾驶员、潜水员。在过去的28天抗洪抢险的日日夜夜中,邱晓敏用自己精湛的技术、为民服务的情怀,巡堤固堤,转移群众和财产,把汗流浃背的身影留在了安皖大地,圆满完成了此次跨区域抗洪抢险任务。

欢迎仪式上,大家用掌声、鲜花欢迎邱晓敏平安归队。“欢迎你平安归来,辛苦了。”平遥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吴志亮致欢迎词,并号召大家要学习其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精神。

手捧鲜花的“白衣天使”——邱晓敏的妻子,缓缓走出来,激动的表达了对丈夫的思念与欢迎,“你保护人民辛苦了,欢迎回家”。随后大家进行了大合照留影来纪念这一特殊时刻。

仪式结束后,吴志亮与邱晓敏及家属进行座谈,仔细询问了解其参加抗洪抢险的全过程及当前家庭实际情况,告知其如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大队将尽力帮助解决。

临走前,邱晓敏妻子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亲属在消防队伍的工作,做好坚强后盾。


权威发布消防动态,我们只做有温度的政务头条号......


统筹 / 审核 :张振华 / 韩 瑞

编辑 / 校对 :杨新璐

撰稿 / 摄影 :郭丹 / 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