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域将进行军事训练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8-31 11:41:11 作者: 南海海域将进

  近期,美国在南海地区动作不断,频频派出战机、军舰等进入我国南海海域,除此之外还与澳大利亚等国在南海地区举行大规模的军演,挑衅意味十分明显。

  美国这种做法无疑会加剧中美两国之间关系的紧张,但是美国却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甚至还拉拢其他国家一同就南海问题对中国施压。近日,菲律宾跟越南两个国家发布不当言论,箭头直指南海问题。

  菲律宾跟越南外交部如此光明正大地发表这些不当言论,有意在激化南海局势,通过对外发表错误言论,来引导国际舆论的风险。

  除此之外,我国做出实际行动。根据海南海事局发布出来的消息,称中国将在海南岛东南部海域8月24日开展常规的军事训练活动,在整场军事演习的期间,不允许任何船只进入,向全世界通报我国将在南海地区进行军事活动。

  在8月22日是黄海等海域,也会进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先前8月中旬的时候,我国的解放军就曾经在台湾海峡进行实战演练。可以看出我国近日解放军的军事演习活动十分频繁,实际上也是对美国等国家不断挑衅南海问题作出的实际性回应,用实际行动来维护我国的国家主权。有意在警告这些国家,不要痴心妄想。

  以上就是【南海海域将进行军事训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