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白骨精”,至今不谈《西游记》,始终都没原谅导演杨洁

2020-09-01 00:38:01 作者: 77岁“白骨

77岁“白骨精”,至今不谈《西游记》,始终都没原谅导演杨洁

现在有非常多的中国神话,都已经改编成了电视剧,比较典型的应该就是《西游记》和《封神演义》,在当年那个设施比较落后的时代,可以拍摄出收视率这么高的作品,只能说导演和演员真的是特别的厉害,尤其是《西游记》,虽然才刚短短的20多集,但是却循环播放到如今,就可见演员的演技和剧情多么的经典。

虽然说这部作品的演员演技都非常的好,但是后期演员们之间似乎并不是那么的和睦,甚至有很多演员他们都出现了口碑崩塌的情况,比如说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却是惟妙惟肖,但是由于这些年他始终都在售卖情怀,也是让观众们有些厌倦,其实就是在剧中饰演白龙马的马,最终孤苦伶仃的死在观赏的马棚当中,也是让人觉得剧组有些有人在前,不用人在后。

除了这些出勤率比较高的人,77岁的白骨精杨春霞,在拍完这部作品之后,在任何公共场合都没有谈过自己演的这部戏,杨春霞当年饰演的三打白骨精这个桥段,凭借着自己比较阴险的眼神以及很美艳的外表,征服了非常多的观众,本来凭借这部作品也是小有名气,但是她却没有提过自己的角色,也始终都没有原谅导演杨洁,也是让人很好奇,她和导演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恩怨?

其实杨春霞曾经也说过,自己在进入西游记这个剧组的时候,她想拍摄的角色是女儿国的国王,并不想挑战白骨精这种负面角色,杨杰明明答应了自己的要求,但是在自己进组之后还是让杨春霞拍摄了白骨精,杨春霞认为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来说是种很大的侮辱,但是事已至此,也只能硬着头皮拍下去。

虽然杨春霞拍摄了白骨精这个非常经典的角色,但是却和导演结下了很大的恩怨,从此之后这两个人再也没有任何的合作,也是让大家感觉到非常的可惜,这件事情很难说谁对谁错,对于导演来说,选择适合的人太适合的角色,这是他的职责所在,对于演员来说,拿捏好每个角色是自己的分寸所在。

两个人之间最大的问题或者说最大的分歧,就在于杨洁明明答应了对方,但是却没有履行自己的承诺,多多少少有些欺瞒的嫌疑,而且在那个年代,大家对于反面角色总是会抱着有色眼光,肯定也受到了非常不好的社会舆论,也难怪对方在拍摄这个角色的时候耿耿于怀,你认为在这件事情当中谁对谁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