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三轮,北京女足首尝败绩

2020-09-01 08:37:16 作者: 女超联赛第三




昨天女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长春队,北京女足以1:2不敌对手,赛季首尝败绩。

林苑

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记者、主持人


2020赛季女超联赛昨天进行第三轮的较量。所有队伍封闭在昆明海埂基地内,迎来了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第三轮北京北控女足面对长春队,尽管主教练于允在赛前预计到了对手的得分方式,并且进行了部署,但长春队仍然凭借外援索里的两记头球,以2:1战胜北京女足。北京队在本赛季第一次输球。

8月23日,武汉队王霜(左三)在比赛中射门

伤病困扰的长春队一度让北京女足看到拿分的可能,古雅沙在第63分钟也曾以头球的方式扳平比分,但有无外援再一次左右了这场比赛的胜负。如果说长春队是联赛中的强队,那么下一轮北京女足的对手则毫无疑问是联赛中的夺冠热门。昨天赛后,北京队主教练于允特意在场边看完武汉江大队和江苏苏宁队的比赛,而武汉江大的胜出也让四天后将和他们交手的北京女足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下周三下午五点15分,武汉江大队和北京女足的比赛将是女超联赛第四轮的最后一场较量。

8月23日,武汉队王珊珊(右)与队友庆祝

图片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