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过儿小狮妹创作的原声是什么歌

2020-08-17 04:19:15 作者: 抖音过儿小狮

在抖音上面有很多非常好听的歌曲还有很多非常搞笑的视频,当搞笑的视频和好听的歌曲拍摄成一个视频的时候,是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比如说今天小给大家推荐的这个小狮妹创作的原声,这首歌真的是超级魔性,而且这首歌完全就是被这个视频里的这个大叔给带火的。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欣赏

相信上面的视频中那个大叔的视频应该都看过吧?真的是超可爱的。就是因为他拍的这个视频背景音乐是这个歌曲,结果这首歌就直接或了。而且现在也是有很多妹子和他合拍这个视频,超萌的!不得不说这个大叔因为这个视频也是火了。

抖音过儿小狮妹创作的原声是什么歌

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首歌到底叫什么呢?其实这首歌的名字叫《我希望在你的爱情里》,演唱者叫张蔷。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去网上搜索这首歌哟。

抖音过儿小狮妹创作的原声是什么歌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