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正考虑限制中国学生赴美 中国学生赴美难上加难!!

2020-09-01 10:26:39 作者: 特朗普正考虑

  特朗普正考虑限制中国学生赴美

  据报道,9月1日据悉,8月3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正在慎重考虑限制中国学生赴美。蓬佩奥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他表示未来数周或数月,会有更多消息对外公布。

  蓬佩奥回应道,并非每一位中国留学生都为政府工作,但是特朗普正在慎重对待这一问题,并将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采取行动。而在今年5月,特朗普政府已经宣布禁止与中国军方有关联的中国研究生持学生签证进入美国。

  特朗普正考虑限制中国学生赴美

  近期,美国一所大学突然宣布驱逐所有受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资助的公派访问学者和留学生,并限他们在一个月内离境。

  尽管这件事目前尚未被任何美国主流媒体所报道,但从“推特”等美国的社交网站上来看,自上周起,一封来自美国北得克萨斯州大学的邮件截图就已经开始在这些社交平台上流传。

  以上就是【特朗普正考虑限制中国学生赴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