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气质不一般!"奶奶衫"配"老爹裤",土味造型穿出新时尚

2020-09-01 10:24:58 作者: 阿朵气质不一

热爱时尚的女生都知道最近复古风风头正劲,相比于更青睐潮流单品的年轻女孩来说,成熟女人对于复古风的驾驭可能更有心得。只要在穿搭造型中融入复古风格,简单款式的单品也能穿出不俗洋气感。

"复古穿搭"

阿朵便是行走的成熟版复古穿搭教科书,现身机场的她穿着深色碎花衫搭配牛仔阔腿裤,因为版型宽松而被戏称为"奶奶衫"和"老爹裤"的两样单品如果脱离了复古造型的氛围,就难免会显得有几分土味。不过品位不俗的阿朵选择加入了低调华贵的碎花元素,让"奶奶衫"也能穿得复古又时尚,这股时尚小旋风大家可以get起来了。

阿朵造型解析:奶奶的花衬衫+老爹裤+老爹凉鞋

阿朵身上这件碎花衫就很容易穿出"奶奶的花衬衫"既视感,要避免将碎花单品穿出老气感和俗气感也是很多女人都会头疼的一点。阔腿裤也被形象地称为"老爹裤",这一身宽松版型的造型却并没有显得邋遢臃肿,脚上一双"老爹凉鞋"更是增强了整体造型复古且慵懒的气息,穿得宽松舒适也能同样收获时尚感。

奶奶的花衬衫▼

大家在挑选衬衫的时候都会有意识避开带有印花元素的款式,不过驾驭难度更大的印花衬衫却也是复古风格的大热选手。阿朵选择的这件印花衬衫在版型上更加放松随性,虽说黑色这样的深底色很容易显老气,但是阿朵加上了鲜亮的红樱桃印花,反倒让整体造型有了几分俏皮感。阿朵将衬衫下摆打成结的小技巧也会削弱男友风版型的臃肿感,让气质更添上几分慵懒感。

老爹裤▼

老爹裤的宽松版型一度让它成为了广大微胖女生的心头好,不过怎样将老爹裤穿出藏肉又显瘦,大家就可以像阿朵一样在牛仔老爹裤的侧面都加入"割一刀"的破洞设计,极富前卫感的破洞设计不但能给老爹裤增添洋气感,同时也能削弱阔腿裤版型的臃肿感,让显瘦功能更突出。加上破洞设计的老爹裤更适合微胖女生,高个子女生也可以pick它来打造酷酷造型。

搭配解析:"印花+纯色"搭配

大家在搭配印花衫这样很容易翻车穿出土味感的单品时,就很适合借鉴"印花+纯色"的搭配准则,用牛仔老爹裤的干净清爽来中和印花衫的花哨感,让整体造型的复古氛围更加慵懒随性,很容易就能突出好品味。

在搭配碎花、印花、几何图案这样驾驭难度较高的设计元素时,用一件纯色单品来让整体时髦值处于和谐度这样的高端时尚小技巧大家可别忘了,不光是纯色牛仔裤,用白色或者卡其色这样色调淡雅又百搭的系列单品来搭配印花衫,整体造型看起来也会很清爽。

造型亮点:墨镜、耳环、手链

成熟女人在搭配造型的时候更注重整体的和谐度,阿朵这身慵懒复古风的机场look让人倍感惊艳的重要原因就是恰到好处的配饰。利落的大光明丸子头很好地勾勒出了阿朵小巧圆润的头型,戴上口罩更显得脸型精致的她又架上了一副方形茶色墨镜,加上玲珑耳环的点缀,这样的小头小脸在同龄女明星里都十分优越。成熟女人的品味自然不会差,手腕上的玫瑰金手环在低调处就能散发出不俗高级感,这样助力优雅气质感的小细节大家可以学起来了。#今天穿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