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一本线不敢算学费女孩获资助 目前获得多少资助?

2020-09-01 10:23:07 作者: 超一本线不敢

  日前陕西女孩王宝丽“高考超一本线132分不敢算学费”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关注,目前该女孩已获得社会爱心资助逾一万八千元。

  这笔爱心资助不但可以完全覆盖她第一年的学费,还能在其上学时提供每月逾千元的生活资金。

  8月25日,“陕西女孩高考超本一线132分不敢算学费”引发诸多媒体先后转发报道。该话题一度冲上热搜,吸引了各方关注。

超一本线不敢算学费女孩获资助

  据了解,女孩王宝丽家住陕西汉中市勉县的大山里,妈妈在外打零工,爸爸身体不好,父女俩靠养鸡编篮子等补贴家用,一年只挣三四千元。今年高考她考出583分的好成绩,比本一分数线高132分,但6000元学费相当于全家一年多的收入,至今她还不敢仔细算学费。

  据报道,王宝丽报考的是西北大学,梦想就是去大山外面看看。

  以上就是【超一本线不敢算学费女孩获资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