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经历史诗级破产潮 经济大溃败!如何进行自救!!

2020-09-01 10:23:43 作者: 美国正经历史

  美国正经历史诗级破产潮

  据消息报道,疫情笼罩下,美企的处境愈发艰难。截至8月31日统计,今年以来,美国已有400多家企业宣布破产,创10年来最糟糕数据;截至8月17日,已有45家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大企业申请破产,创历史记录。

  美国正经历史诗级破产潮

  在破产潮下,能源、消费、旅游这三大行业更是首当其冲。根据美国破产协会统计数据显示,自3月初以来,美国已有超10万家小型企业永久倒闭。专业人士分析称,这可能预示着,一波“史诗级”的破产浪潮即将袭来。

  美国正经历史诗级破产潮

  值得关注的是,在面临破产的风险下,美国企业并没有坐以待毙,而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以求“自保”。一方面采取关店、裁员等方法以求削减运营成本。比如各知名品牌——苹果、微软、星巴克、梅西百货等,均宣布了关闭部分线下门店、转为线上销售。苹果作为首批宣布关闭全球门店的公司之一,截至7月初,已在全美关闭77家门店。

  面对愈发难控制的局面,美国开始酝酿新一轮“砸钱”计划,以促进本国经济复苏。根据新浪财经7月22日消息,美国政府正在商讨新一轮抗疫纾困计划,预计规模将超过1万亿美元。分析指出,在当前惨淡的经济下,新一轮的万亿美元刺激方案是大选前防止美国经济因疫情重燃而进一步萧条的最后机会。

  以上就是【美国正经历史诗级破产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