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分析2030年5支最强大陆军,亚洲占两支,全世界无人可挡

2020-09-01 11:00:22 作者: 美媒分析20

【编辑/作者 每天十点快报 布星/】

近日,美国在《国家网站》分析出2030年5支最强大的陆军,其中亚洲就占据两支,并且该文章表示在未来的十几年,这两支陆军将得到迅速发发展。

美媒评出2030年5支最强大陆军

美国网站指出,这其中的五支地面作战部队分别是印度、法国、俄罗斯、美国和中国,在未来的十几年后将会让所有的对手难以抵挡。在这篇文章中,对冷战结束后的地面作战做了详细的分析,遇到在技术和理论上相似的对手,如何能够实现领土征服或解放军成为陆军的关键问题。虽然现在这种领土战已经很少出现了,但是地面作战部门的工作仍是关键,不止如此,在反叛乱和维护治安的方面具有优越性。经过国家的军事发展和各数据分析,美媒评出2030年5支最强大陆军,这些地面作战部队将会发生重大改变,成为他们最锋利的刀。

亚洲有两支

亚洲有两支最强大陆军,其中一支是印度,近些年拥有高强度的战斗训练,在多种实战训练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与巴基斯坦的长期战斗中,能够成为有效地推动新德里外交,虽然他们的陆军军事装备十分落后,但是其他国家也愿意出口给印度,推动印度的国内军事工业发展。在未来与空军和海军竞争中,印度陆军有着更大的优势,及时抓住发展先进技术的机遇来变得强大。还有一支是中国,我国从1990年代初就陆军进行了改革,随着我的经济迅速发展,资金和技术的支出推动中国陆军的自我改革,变成现代化军事力量,之前我国舍弃海空的力量来塑造地面部队,然而我国这样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虽然我国资金仍然比不上美国,但是我国拥有着丰富的资源,在未来的十五年后,不能否定的是中国的陆军会得到迅速发展,并且在国际上拥有一席之位。

没人能抵挡他们

想要在未来拥有一支强大的陆军,最重要的便是人力资源,可以从现代经济中挑选出最新技术,而且能够凭借独立性来构建军民关系。仅仅靠这个也是无法完成的,还要有丰富的经验,并且要根据国家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并不是每个国家都能轻而易举地做到,如果其中一个国家建立了最强大的陆军,那么他将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到时候将没人能抵挡他们

(免责版权说明:本文由每天十点快报编辑原创,图片素材源于网络,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