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01剧场版,假面骑士伊甸出场,与亚兹联手的破坏者大佬

2020-09-01 14:25:39 作者: 假面骑士01

人气特摄剧《假面骑士01》,剧场版最近公布了更多信息,酱铺君就来好好分析下。

新剧场版的亚兹

特摄剧《假面骑士01》TV版已经结束,不过有趣的情报又出来了。在最近的情报中,能看到亚克的秘书【亚兹】根本没有消亡,而是继续存在,倒是成了BOSS般的存在。

在特摄剧分镜中,她正蒙着【黑纱帕子】,想着隐藏自己的身份,其实伊兹也可能这身打扮与《假面骑士01》新剧场版中,提到的哲学宗教有些关系。

在画面里,亚兹正笑盈盈的盘算着,可能她又有新的计划,要让飞电或人难受的新打算。


假面骑士伊甸出场

原来亚兹这次联手了一个新的假面骑士,名字叫【假面骑士伊甸】!

这个BOSS的座右铭是:破坏这个世界,创造新乐园!

他面对亚兹,正手持变身密钥和腰带,变身成为许多粉丝看到的,之前情报图中的形象。

说到伊甸,很多特摄剧粉丝都了解,是一个神话中美丽的花园,而这个家伙的原型完全有可能是破坏伊甸的神话中的蛇了,所以变身假面骑士后身上的紫色纹路,完全可能是【蛇】皮肤纹路。

所以,这个新假面骑士,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破坏者,与亚兹联手的大佬级角色。

酱铺君点评新假面骑士

第一,之前有猜测,这部剧场版本可能是在《假面骑士01》TV版放送的中旬出来,不过现在因为各种原因,所以不得不延后到在2020年12月18日放送。

第二,亚兹的命运,肯定会在这部新剧场版中迎来终结,这是她最后搞事的剧情了,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第三,【刃唯阿】的演员【井桁弘惠】最近也表示,有跑去制作组,拿新的剧场版剧本,所以她也是有新剧场版出场的机会。酱铺君很喜欢刃姐的表演,是她的粉丝。

第四,制作组表示这个是《假面骑士01》中最强大的对手了,所以很有可能出现,假面骑士01形态和假面骑士02形态都是全程吃瘪的剧情,所以酱铺君猜测飞电或人还会有更强的骑士形态准备着,难道是【假面骑士03】?

总而言之,作为饰演假面骑士伊甸的演员,他表示自己也很兴奋,对于这次的表现,自己也万分期待。酱铺君看好这次新剧场版,在放送的时间12月18日这天,到时候酱铺君会好好观赏一番的。

动漫迷对于【假面骑士伊甸出场,与亚兹联手的破坏者大佬】有何看法,欢迎留言。

文 / 酱铺漫画

求点赞,求关注,求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