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怎么赚钱的?马斯克2020年财富为什么暴涨?

2020-09-01 17:45:02 作者: 马斯克怎么赚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数据,马斯克周一身家暴涨117亿美元,超越了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跻身富豪榜第三,仅次于贝佐斯、比尔盖茨。

  马斯克上周五刚刚成为全球第四位身家超千亿美元的富豪,而仅仅过了一个周末,他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目前,马斯克身家已达1154亿美元。据统计,3月中旬他的净资产还不到250亿美元,这代表五个月内财富翻了近4.5倍。

  今年迄今为止,马斯克身家增加了878亿美元,比贝佐斯今年的财富增长幅度还要高出2亿美元,是该富豪榜上财富值增长最多的富豪。

  据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榜单统计,马斯克大部分财富来自所持的特斯拉21%股份。

  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大涨12%,报498美元,市值达4600亿美元。此前特斯拉宣布了股票分割计划,并于8月31日开始在股票分割调整后的基础上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