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复杂!瓜帅建议梅西在诺坎普退役,老梅西不死心,极端情况罢赛

2020-09-01 20:49:57 作者: 变复杂!瓜帅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梅西离队事件又有最新进展,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曼城只有在0转会费情况下,才会引进梅西。现在,情况变得越来越复杂了,受困于财政公平法案,曼城退缩了,但梅西的父亲老梅西依旧不死心,将于近日与巴托梅乌面谈。

此前,在梅西提出想要离开巴萨之后,曼城和大巴黎是最想要签下阿根廷巨星的2家俱乐部,两大超级土豪都与梅西团队以及巴萨俱乐部取得过联系。曼城曾因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而被禁止参加欧战,尽管后来他们申诉成功了,但英超土豪依旧心有余悸!在与巴萨俱乐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现在,曼城退缩了!因为巴萨态度太决绝,除非7亿欧元违约金到账,否则红蓝军团誓死不出售梅西。即便是面临签下梅西的诱惑,曼城也不敢再冒险!

《世界体育报》指出,只有在零转会费的情况下,曼城才会签下梅西,如果需要支付转会费,曼城就将放弃这笔交易。现在,曼城只能等待,等待着老梅西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面谈结果。而从现实的情况来看,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是不可能在自己的任期之内放走梅西的,因为阿根廷人是巴萨队史最佳球员,巴托梅乌不愿背负千古罪名。看到如此僵局,作为梅西恩师、现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与梅西进行了沟通,媒体的消息是,瓜帅建议昔日弟子:在转会所面临的经济困难下,留在巴萨并在诺坎普退役是梅西最好的选择。

梅西会听瓜迪奥拉的话吗?这很难说!毕竟,能够做出离开巴萨的决定,梅西必定已经下了极大的决心。只是,令梅西没想到的是,他与巴萨合同之中的跳出合约条款已经失效了,并且还被西甲官方认可了!但即便如此,梅西团队依旧不死心,若老梅西与巴托梅乌的面谈结果不佳,极端情况下,梅西只能选择以各种理由罢赛来达到自己离队目的。

有人说,曼城的退缩给了大巴黎机会,但大巴黎会比曼城勇敢吗?法甲土豪能无视财政公平法案的存在吗?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斌仔聊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