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多图回看保罗关键时刻表现,巨星本色打懵两大MVP

2020-09-01 22:06:39 作者: 28+7!多


就当大部分人都认为雷霆队会在今天被马赛克队淘汰出局的时候,雷霆队用一场极具韧性的球队表现,硬生生将系列赛拖进了抢七大战。

而雷霆队今天能以104比100击败马赛克,赢球的最大功臣毫无疑问非克里斯-保罗莫属。


雷霆队今天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上半场两节时间他们都一直被对手压着打,直到下半场才翻过身来。

全场比赛,保罗个人20投10中,其中三分6投3中,罚球5罚全中,砍下了28分,7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个人正负值+20,高居全场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的28分,其中有15分是在比赛第四节里拿到的。

关键时刻屡屡进攻得手,最终帮助雷霆成功逆转比赛拿下胜利。

那这个神奇的1米83小个子,这场比赛第四节到底做了些什么呢?


第一回合:

第四节还剩3分38秒的时候,保罗弧顶持球面对防守悍将科温顿的防守,直接来了一记干拔三分跳投,掀起了雷霆队反攻的号角。


第二回合:

比赛时间还剩3分01秒的时候,此时雷霆队依旧落后对手4分。

又是保罗持球,又是科温顿的单防,保罗在右侧45°角一个后撤步三分,再次颜射科温顿,球应声入网。

事实上科温顿这个球防的已经非常出色的,可惜他的对手叫克里斯-保罗。


第三回合:

比赛时间还剩最后的16秒钟,两队战至100平。

保罗和科温顿又来了一次正面的攻防对手。

只不过这一次,保罗不投了,他使用了一个体前变向晃过科温顿直杀内线,造成了后者的犯规,之后两罚全中,帮助雷霆反超比分。


当最后时刻威少持球快攻突破妄图追平比分时,也是保罗半路杀出,干扰了威少的传球路线并造成失误,帮助雷霆队垫底比赛胜利的基础。

完全可以这样说,保罗本场比赛关键时刻的个人表现,完爆了哈登,威少两大MVP球员。

而根据媒体Statmuse数据统计,保罗奔四安吉常规赛和季后赛累计关键时刻得到171分,同样高居联盟第一,并且他的投篮命中率52.5%,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0.6%。

就像詹姆斯赛后评论的那样:“ 给他名字更多的尊重 ” 。

毕竟,他可是克里斯-保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