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秦霄贤入围#2020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

2020-09-02 08:37:52 作者: 张云雷秦霄贤

近几年,德云社不仅在相声表演座无虚席,更是火出了圈,岳云鹏、郭麒麟、张云雷、孟鹤堂、张九龄、尚九熙、秦霄贤等一众“小鲜肉”综艺、代言不断,粉丝和观众也越来越多。作为一个相声演员,虽说拼的不是颜值,而是文化,但德云社的颜值一点也不输,可爱的可爱、帅气的帅气,还有老艺术家风格。



而作为每年备受关注的“亚太区最帅榜单”,能入选其中,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颜值,更是对他们自身能力的肯定。8月初,2020年亚太区最帅100张脸开始投票入选,能够入围,粉丝也是出了不少力的。TCCAsia在27号发布“@小辫儿张云雷,恭喜入围,现在进入投票阶段”,28号随后更新老秦入围。



张云雷应该可以说是从事传统演艺事业第一个入围的演员,一袭长衫、手持纸扇,背手而立,一身传统的民国造型,道不尽的书生儒雅之气。张云雷近几年的事业全面发展,代言、综艺、杂志,一样没有落下,2019年更是发行了自己的EP《蓝色天空》,正式打开自己的歌手事业。



官方发布老秦的这张就是潮流时尚风了,粉白色的休闲西装外套加条纹衬衫,放置在鼻梁上的眼镜略显痞气,“公子”的形象更深入人心了。2020上半年,秦霄贤也一点没有闲着,刚刚播出的《德云逗笑社》也有他的身影,第一次给郭老师表演相声的紧张,“网红艺术家”的饱受争议,但他肯定是真的爱相声。老秦的“团欺”、“傻子”终于也要翻身,谁说我们傻,我们是“秦so clever”。



其实张云雷和秦霄贤的入围,也是对德云社的一种宣传,有很多人因为他们俩入圈,喜欢上相声,喜欢上传统曲艺。对他们同台出现的印象还停留在西安专场,张云雷对秦霄贤说“这孩子”,现在,这孩子也长大了。然后就是一起出现在钢丝节,张云雷表演相声,秦霄贤也成为了主持,得到了师父的认可。



秦霄贤在台上也开玩笑的说过:“张云雷成功地把一些小姑娘,从夜店带到了戏曲行业,我呢,又成功地给人送回去了”。“太阳落西山,秋虫儿闹声喧,日思夜想的...”其实,小编有一个疑问,蹦迪的时候,老秦会不会跟着喊“辫儿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