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款还在测试中的手游,太让人期待了,两款都是超经典的游戏

2020-09-02 08:41:46 作者: 这2款还在测

目前的手游可以说是出得非常快,而玩家们对于手游喜新厌旧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只有一些经典的手游,才能让玩家们回味无穷。

这次要推荐的2款手游还在测试中,但游戏的质量非常不错,上线之后肯定会让玩家难以忘怀!

第一款妄想山海

妄想山海原名代号息壤,绝对是一款神作级的手游,游戏的画质一般,但都是由于游戏内容太丰富的缘故,画面再精致一些,那玩家的手机估计彻底带不动了。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狩猎野兽,驯服各种异兽坐骑,还能随便找地方建造房屋,制作属于自己的美好。

在游戏中,玩家能玩的东西非常多,尤其是捏人这块,甚至可以捏出野猪角色,真正做到不当人的操作,也是非常的秀了。

房屋这块也是要注意,偶尔有玩家喜欢拆别人的房屋,所以找个人少点的地方,造房子更加安全。

从这几点来说,妄想山海绝对是一个非常棒的手游,相信上线后,玩家们一定会被其吸引住的!

第二款 全民奇迹2

全民奇迹2原名代号纪元,也是全民奇迹的续作,这款手游的前作非常的经典,也是让不少玩家难以忘怀,甚至还考虑在游戏中养老。

这对于一款手游来说,还是非常少见的,一般玩家玩腻了一款手游,都是直接换游戏的,养老什么的,根本不存在,但全民奇迹中,却有不少玩家这样做,还是非常厉害的。

因此,作为全民奇迹的续作,全民奇迹2也是做得非常不错,里面的画质和战斗各方面都做了优化升级,对于老玩家来说,可以很快的上手新游戏,感受到曾经温暖的回忆。

对于新手来说,全民奇迹2的画面和玩法还是比较传统的,也是非常有趣的,开局就能挑战炎龙,后面还送超帅的坐骑,让玩家开局就可以“爽”起来。

这样的2款手游,还是非常有意思的,相信等游戏上线后,肯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的。对此,小伙伴们怎么看呢?你们喜欢这样的手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