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新梦想 ——记北街小学2025届5班开学家长会

2020-09-02 11:51:45 作者: 新学期、新开

新学期、新开始

新希望、新梦想


——记北街小学2025届5班开学家长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年。2020年8月30日上午,伴随着孩子们洪亮地读出家长会主题——“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新梦想”,北街小学2025届5班2020-2021学年上学期开学家长会正式拉开帷幕。


在召开家长会之前,周老师和家长代表已将教室布置得温馨、干净,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全新、舒适的环境。




9:40,家长会正式开始。

周老师率先登场,带领全体家长和孩子重温了周校长的校长寄语,希望孩子们立科学强国之志,做主动担当之中国人。

然后,周老师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一一进行了介绍:本期收费情况、开学时间及日常提示、本学期对孩子的各项培养目标、本学期的作业要求……
同时,周老师还对家长们提出期望,希望家长们珍惜和孩子们的相处时光,从付出时间开始,陪伴孩子成长。也希望家长们人人都做家委会成员,共同为班级、为孩子们助力。




接着,黄老师以“抓习惯养成、促能力发展”为题,从教材解读、本学期训练重点、如何提高数学能力三个方面和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让家长们在理清了本学期数学教育目标的同时,也明白了如何配合老师共促孩子发展。




然后,岳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首先肯定了孩子们在暑假期间作业的完成情况,希望孩子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然后分析了本学期的学习要求,希望家长们和孩子们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最后,老师、孩子、家长齐动手,整理好了教室,为孩子们做好了开学准备工作。



相信通过今天的开学家长会,不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颇有收获,也明白了在前行路上应该如何去奋斗。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开始,播种新的希望,实现新的梦想!!!


北小2025届5班

会健体,讲文明

善学习,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