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偶像包袱重?不和王一博正面冲突,佛系打水仗像老太太打架

2020-09-02 11:43:39 作者: 宋威龙偶像包

以家

三兄妹”做客天天向上,宋威龙不小心透露三人私下少联系?——引言

【本文主笔:小侯】

8月30日,《天天向上》迎来最新企划“江山如此多娇”,“以家三兄妹”宋威龙、张新成、谭松韵惊喜做客,和天天兄弟一起走进浏阳苏故,露营、漂流,欢乐无限。

三兄妹一来就还原了剧中人物场景,二哥“贺子秋”(张新成 扮演)无条件宠妹妹“李尖尖”(谭松韵 扮演),总是给她吃糖,有恃无恐地表示反正大哥“凌霄”(宋威龙 扮演)作为一名牙医会给她治。而宋威龙也很配合,在抢不到谭松韵手中的糖后无奈说出:

“没事,反正我也能治。”

三人戏里戏外毫无违和感,看起来私下关系十分不错。

不过涵哥没在,天天兄弟未免太过调皮。钱枫看热闹不嫌事大地问道:

“戏里面关系是很亲密的,私底下是不是都不联系。”

这话一问完,看王一博和袁成杰的表情就知道这问题有多“搞事情”。

在愣了一秒后,谭松韵率先接话:“差不多吧”,张新成紧随其后“也不怎么联系”、“也没有很熟”,宋威龙还点了点头,小声地说道:“很少。”

当然,从大家的反应都能看出三人是在说反话,只有宋威龙稍微还有点不清楚状况,解释称:“刚杀青之后还是有联系的”。

谭松韵忍不住笑出声:“就你一个老实人。”

乖乖解释的宋威龙在一群套路深的“老司机”面前未免太呆萌。

不过看了接下来的节目后,你会发现在戏里又“苏”又A的“凌霄”原来戏外真的是个呆呆的小孩,反而是在戏里性格不着调的张新成更像一个哥哥。

在学习野外生存经验时,张新成会主动跟老师求教,毫无包袱,把急救毯披在身上后还自我调侃自己就像一个“土窑鸡”。

他熟练找各种食材、工具烤肉的样子看起来就像一个可靠的大哥,反观一边不太爱说话,只能在旁边懵圈打下手的宋威龙就像一个“工具人”。

好在到了漂流的环节,或许是男孩子的天性,宋威龙、王一博等人在漂流的过程中互相打水仗的样子极为卖力,宋威龙总算是放开了一点,王一博一个高兴甚至玩得眼妆都花了。

也是因此,到了终点后,在打水仗PK赛上,“家人队”派出宋威龙,对阵“兄弟队”的王一博,大家几乎都以为这两个年轻人会展开一场“实际大战”。

结果呢,两人打了二十多分钟的水仗愣是没分出胜负,你轻轻打我一下,我轻轻回你一瓢水的样子像极了小孩子玩水。后期的儿歌配音简直太应景,张新成形象评价两人为“老太太打架”,毫不激烈。

最后,这场小孩子戏水以宋威龙一句“我累了,我认输”收场。

对此,有网友质疑宋威龙偶像包袱重,不然一个明明在少林寺学了一年武术,甚至拿过武术比赛冠军的人怎么可能就这样毫无水花地输掉了比赛,就连之前生火也没能赢过王一博。

王一博也面对同样的质疑,明明之前在《这就是街舞3》胜负欲强,在《快乐大本营》上也玩得很开,难道是因为两人根本不熟?

好在还有另一种声音表示恰恰是因为两人太熟了,所以舍不得下死手。

为什么呢?原来是2016年《天天向上》曾推出一群由90后小鲜肉组成的全新主持人阵容“天天小兄弟”,其中就有王一博和宋威龙,两人早在那时就认识了。

作为娱乐圈两大顶流偶像,同框的两人难免吸引过多关注,一举一动都容易被解读出其他深意。但也许眼睛看到的往往只是事情的冰山一角,两人熟不熟也不是外人几句话就能说了算的。

单看节目,两大帅哥水中嬉闹,温温柔柔的样子也太赏心悦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