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姆斯:我们在青岛和北京都吃烤鸭

2020-09-02 11:49:45 作者: 威姆斯:我们

广东队在结束了夺冠庆祝和一系列商业活动之后,球员们便开始了自己的假期安排。徐杰、胡明轩、杜润旺被召集进入国家队的集训活动、赵睿为了减重而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易建联则是前往美国进行康复,而刚刚夺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威姆斯则有点放飞自我,不仅带上家人全国各地游玩,还在社交媒体上时常晒出自己的照片,显得异常繁忙。最近,他和朋友出现在北京的一家饭店当中,在饭后甚至开起了北京烤鸭的玩笑,让人捧腹。


视频中的威姆斯带着黑超和大金链子显出一副悠闲的样子,并与朋友开起了英语冷笑话。他磕磕绊绊的用英文说:我们在北京见面,所以我们吃北京烤鸭,你知道的!我们在北京吃北京烤鸭,我们还在青岛吃过!威姆斯说出这样的话,很显然是有着两种意思,因为他们在半决赛中战胜的对手就是北京队,而北京队的队徽上的英文翻译过来,就是北京烤鸭的意思,所以威姆斯说的在青岛吃过,指的应该就是他们曾经战胜过北京队的意思,一语双关,这一波炫耀,不得不服。


而除了在北京吃北京烤鸭,威姆斯此前还曾到过厦门旅游,因为广东队在休赛期里的补强工作毫无进展,有网友也调侃威姆斯让他把王哲林给捎回来,让人浮想联翩。

可以看出,现在的威姆斯已经彻底融入了中国的生活,在复赛期间又是泡功夫茶又是学中国方言,说他是最接地气的外援都不为过。如今接着假期他也是放飞自我,到处乱跑,希望他能趁着这个假期能够好好调整自己吧,等下赛季回来又是那个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大心脏先生。


本赛季威姆斯代表广东队出战50场比赛,场均可以获得21.8分6.1篮板6.1助攻。总决赛三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获得34.7分7篮板5.3助攻,命中率高达61.1%,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广东队夺得了冠军,成就了联盟第一个十冠王的诞生,而他也成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实至名归。

我是唠叨的阿一,一位资深篮球爱好者,欢迎关注我的账号,一起探讨篮球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