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再曝《浪姐》成团名单,紧接着录制旅游综艺,规则太绕让人无语

2020-09-02 12:45:10 作者: 网再曝《浪姐

9月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将迎来成团夜,目前正在投票,但貌似最终成团名单已经确定。


不可想象,像宁静、万茜、张雨绮如此很拼,居然都没有成团,真正的成团人员是相对年轻的张含韵、金晨、郁可唯、王霏霏、孟佳、李斯丹妮和蓝盈莹等。


感觉现在的综艺节目都是两面派,表面上玩一样,暗地里玩一样,最终成团名单已经谈定,那么投票又算什么,到时候怎么公布?张雨绮、宁静还想分成,也没有打算成团,万茜和芒果台有两部剧的契约,黄龄和浙江台关系好是什么鬼?这个爆料有点简单粗暴,不知道真假,如果成团名单是这样,那么张雨绮、宁静和万茜是来捂热节目的吗?曾经的超女或快乐女声张含韵、李斯丹妮、郁可唯才是真正的既得利益者?真的是女声回锅吗?


接下来《浪姐》结束,又要开始录制旅游团综,据悉所有的姐姐都参加,看来又是一出好戏。不过目前国外疫情状况不明朗,估计还是扩大内需在国内游玩吧?看来芒果台抓住了三十加话题真正的乘风破浪而行,有点意思,资源一点都不浪费。

看看目前冲浪榜的投票情况,其实节目组将最后成团的规则定得很复杂,其实应该有几个意思,目的就是不要让大家看透,对于暗戳戳操作可能更方便。


第六次公演结束后,根据大众评审投票产生一个名额,宁静团和李斯丹妮团两团相争,如果李斯丹妮要成团,完全有可能是宁静团输了,所以李斯丹妮团才有希望有几个成团。

如果按照网曝成团名单,宁静团有郁可唯、王霏霏、孟佳和蓝盈莹四人,而李斯丹妮团有张含韵、金晨、李斯丹妮等。按道理应该是宁静团赢,才能有希望多出一个成团名额。

三天后的投票情况来看。


两个冠军候选团目前李斯丹妮团投票超过宁静团好几万票,这个网上团队排名夺冠能够有三个成团名额,假如李斯丹妮团赢了,那么有可能李斯丹妮、金晨、张含韵、万茜、张雨绮、黄龄、伊能静等七人会有三人成团。估计可能就是比较年轻的李斯丹妮、金晨、张含韵等成团。

往期表演投票,这个规则看起来很麻烦,因为要统计出每次公演的投票,不知道怎么算,因为之前是打散的,并不是一直是这几个人表演,难道是根据这14位姐姐参加公演投票平分然后再加在两个团,最终谁票数最高谁将获得两个成团名额,这个真累,对于没有看以前公演的网友怎么投票,所以这一个成团名额不容易。当然目的是平价姐姐们的过程蜕变,说明大家都在进步和提高。


目前个人榜团体得票数也是李斯丹妮团最高,两团相差十多万票。票数最高的是35万的孟佳,其次是32万的万茜,30万的李斯丹妮,这个票数最高的团将获得一个成团名额,还说最终成团名额还得看姐姐们最终的票数排名。规则看起来也是很麻烦,很绕脑一点也不直观,如此弄,不知道有什么玄机?


最终主要还是考核两个冠军候选团的票数,不管是什么方式,能够获胜的团成团名额多,否则机会渺茫,其实其中很多职业是演员的姐姐,一般拍戏时间紧张,估计成团困难,可能想成团还得考虑。不过这个应该参加节目之前就有签约,否则就不会参加了。


#浪姐成团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