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姐》名额算定了?张雨绮、郁可唯、阿朵、黄龄准备放弃出道?

2020-09-02 12:34:02 作者: 《乘姐》名额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官方的定位是国内首档逆龄女团选秀的节目,选手们基本都是在三十岁往上,节目各个方面都不错,但赛制问题,那真的迷成团了。大家期待的大结局就要来了,9月4日的晚上大家可以看现场直播哦,总决赛的pk必然超爽的,可以看到姐姐们在舞台上最后的兴风作浪。

总决赛的比赛规则那更是复杂,分别为三人团队,五人团队,七人和八人团队。有这观众喜爱度最高公演的团就会晋级下一轮的参赛名额。

两个团之间,获得三个喜爱度浪花总票数高的团将获得两个成团的名额。而宁静带一队,队员为郑希怡、郁可唯、王霏霏、蓝盈莹、孟佳、阿朵,而李斯丹妮带的这一队的队员为伊能静、万茜、黄龄、张雨绮、张含韵、金晨。

以往在喜爱排行榜中七个姐姐浪花总数最高的冠军候选团,则可以获得一个成团名额。而最终成团之夜出道名额会是怎么样呢?

早时黄龄曾讲过,她希望最终出道的七个人,都是他们这一组的七个,原因是他们七个人已经都已经在这段时间有了情感可言。但就算是傻白甜都知晓,这种情况几乎为零。出道的团体,必然是两支队伍的组合形成的。
  
而李斯丹妮组的张含韵则也表示希望整团出道。但采访他们组的张雨绮姐姐时,她说:“如果自己没成团出道,那我就个人出道”说过这段话后,采访镜头给了杜华,谁知杜华脸色面如死灰,随后张雨绮又道:“我野心有点大是吗?”这个是重点,张雨绮为何会这样说?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不能出道了呢?而且杜华脸色的难看为小编的猜想加了几分。

而郁可唯傍上了郑希怡,准备成为二人团其名为《英烈琼霞》,郑希怡竟没有拒绝。说起阿朵竟然让粉丝停止公投,黄龄亦然,叫停粉丝公投。而原因是什么?难道是早就知道自己没有胜算可言?有的姐姐可以成团光耀,有的姐姐可以独自闪耀,不一样的优秀,都是可以乘风破浪的姐姐。9月4日晚,成团之夜,我们不见不散,待见分晓。

好啦,就讲到这里吧,如果您对小编的文章感兴趣的话,就请为小编点个赞吧,全文仅代表小编一个人的看法。也希望您可以留下您宝贵的评论与意见。

对这件事的回应,如您有不同见解,那么您说的都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