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小学:开学第一天,小萌新打卡“新”校园

2020-09-02 12:32:36 作者: 春晖小学:开

中原网讯(赵文源)迎着凉爽的秋风,踏着秋天的脚步,春晖小学二至六年级学生以崭新的面貌迈入了新学期。9月1日,春晖小学开学典礼暨文明礼仪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庄严的国歌响起,冉冉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春晖小学新任校长李小建在启动仪式上,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李校长在会上还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思想不能松懈,为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大队辅导员马冰玉老师宣布文明礼仪“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并宣布九月为春晖小学文明礼仪月,希望同学们人人争当文明小学生,做文明宣传小使者。

金秋是收获的时节,春晖小学的全体师生必将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坚定信念、积极奋斗,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