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击败开拓者轻松晋级,巴克利折断了扫帚,安东尼做出重大决定

2020-09-02 13:55:22 作者: 湖人击败开拓

人员不整的开拓者,纵使麦科勒姆天神下凡、安东尼梦回巅峰最终也无法拿下关键的生死战,最终122-131,开拓者被湖人淘汰出局。

此役詹姆斯轰下36分10篮板10助攻,戴维斯43分9篮板,安东尼27分7篮板,麦科勒姆36分6篮板7助攻。

本场比赛开拓者核心利拉德因为此前受伤缺阵,比赛进行一半不到,大白边也因为手指脱臼影响了状态,他缺席了很长时间,随着第三节湖人防守端施加压力,开拓者外线没有了准星,或许那时候就已经注定了这是一场不属于开拓者的胜利。

开拓者输球,在许多名宿看来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不过巴克利却一直力挺开拓者,即便这场比赛也不例外,不过最后他看错了。在直播间,巴克利在奥尼尔、史密斯等人面前尴尬地折断了扫帚。

对于许多喜欢安东尼的球迷而言,开拓者季后赛之旅结束,最关心的应该是安东尼的去向了。麦科勒姆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今年夏天瓜哥能够留队一起打球。

面对记者抛出甜瓜下赛季去留的问题,瓜哥表示:“这不是我应该考虑放弃的事。”去年安东尼被马赛克队抛弃,他坚持自己的NBA梦想没有放弃,最终加盟了开拓者。

本赛季他用赛场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虽然状态无法回到巅峰时期,但瓜哥的中投依旧很稳定。很显然,只要有球打,瓜哥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