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如何完成新英雄任务?打开训练模式,30秒即可触发彩蛋

2020-09-02 13:45:21 作者: LOL:如何

拳头为了庆祝S10下了不少功夫,我在半赛季之前的文章里就曾断言过:

S10世界赛期间,英雄联盟一定会准备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惊喜

如今随着S10世界赛的临近,拳头为玩家们准备的“盛宴”正在循序渐进地揭晓。这场“盛宴”将会是“肉蛋葱鸡”还是炊金馔玉,每一位食客(LOL玩家)都在期待。

LOL虚拟歌手

就目前拳头爆料的消息来判断,英雄联盟世界赛期间至少有两个已经准备了许久的事物:

女团系列皮肤英雄联盟首个虚拟偶像歌手——seraphine个人以为,相比于S10的年度女团音乐皮肤来说,seraphine才是S10世界赛拳头准备用来“压箱底”的东西。

LOL新英雄隐藏任务上线

seraphine的光芒太耀眼了,以至于许多玩家都忽略了在永恩和seraphine之间,还有一个名叫“萨米拉”的新英雄。

新角色seraphine

LOL玩家们恨不得seraphine立即来到英雄联盟,我甚至看到有玩家表示:

后悔用精粹换了永恩,弄得到时候没精粹第一时间兑换seraphine了

一些玩家甚至请求英雄联盟跳过“萨米拉”,下一个新英雄直接出seraphine。之所以萨米拉如此不受玩家待见,其中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在此前的爆料里,这名新角色不够漂亮吧。

但,真的如此吗?

LOL新角色

近来,拳头曝光的萨米拉Samira及其皮肤在游戏加载界面的效果。就英雄的颜值而言,萨米拉足以吊打LOL至少60%的女角色了(雷瑟赛也算在内)。而与此同时上线LOL国服的Samira的隐藏任务,却难倒了大量玩家。

那么究竟该如何触发、完成这一隐藏任务呢?其实很简单!

Samira隐藏任务揭秘,进游戏只需30秒即可触发

30秒触发隐藏任务

完成这一任务的方法,我在前几天的一篇文章里就曾有过初步的爆料。但因为当时任务还没上线的缘故,如何完成这一隐藏任务的细节并没有描述太清楚。个人经过测试之后,发现有两种触发方式:

当你的血量降低到三分之一附近时,击杀一个对手

短时间内使用多个技能和平A,攻击并命中对手

LOL里触发了新英雄彩蛋

值得注意的是,触发彩蛋的方式并不仅限于排位、匹配和极地大乱斗,英雄联盟的人机模式和训练模式都可以轻松触发这一彩蛋。

开启这一模式开启快速刷新技能,多次用技能命中对手,30秒必定可以触发这一彩蛋!

LOL召唤师峡谷

有两个值得注意的地方:

触发了彩蛋并不意味着你必定能完成Samira隐藏任务,似乎还有概率问题

对线人机玩家,即便触发了彩蛋也不可能完成任务

大家务必注意,如果只是想要体验Samira彩蛋表情,可以开启训练模式尝试。但若想要完成任务获得Samira表情,就得在实战中击杀或攻击对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