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兵到思经镇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2020-08-27 06:07:35 作者: 袁兵到思经镇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袁兵到思经镇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实地查看路桥、农房等基础设施受损情况。强调,要全面落实“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和“五有”“三防”要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组织群众迅速撤离避险。迅速行动,科学制定方案,加快抢修工作进度,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袁兵在思经村防洪堤实地查看小河子桥垮塌情况|李坤宇 摄

受8.18暴雨影响,思经村两处农房严重受损,其中河堤旁一三层楼房发生严重倾斜,对下游思经桥造成严重威胁。袁兵一行来到现场,对房屋受损情况和排险方案进行了现场研判。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提前准备,时刻监测,尽快制定处理方案,及时调配机具开展排危作业,全力保证下游路桥和居民安全。

小河子桥垮塌点|李坤宇 摄

思经村农房垮塌情况|李坤宇 摄

花秋湾路基垮塌点|李坤宇 摄

当天,袁兵还实地查看了禁思路花秋湾段、思经村防洪堤小河子桥垮塌点、团结村润兆渔业二期在建项目防洪堤冲毁点等地灾损情况,仔细了解抢修方案,就全面做好抢修排险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记者:李坤宇

编辑:罗洁|责编:李山|审发:解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