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公演,哪些姐姐们说表示嫁给了舞台?

2020-09-02 13:26:47 作者: 《乘风破浪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已经有很长时间,受到外界关注的决战时刻,如期而至地到来。从公布的节目画面中,看到了李斯丹妮全体人员,都穿上了婚纱。看到这个团队画面后,吸引不少人 关注。全体成员穿上婚纱后,宛如仙女下凡般美丽可人。成员包括伊能静、金晨等7个人,身穿各种不同款式的婚纱,画面唯美有爱,为观众带来《我期待》这首歌。看到她们穿着婚纱的造型,真的好期待她们的舞台表现。



伊能静作为节目组年龄较大的姐姐,她这次穿的婚纱造型非常精致,整个人都显得精神很多。为了这个舞台,她绝对是精心准备很久。会有这样的出场,除了表现出伊能静尊重这个舞台之外,还可以感受到,她愿意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奉献在舞台上。通过这个舞台,将伊能静的才能,逐步散发出来,由此观众也更容易被感染。


《我期待》这首歌,从头到尾的表演都很简单,但当时穿上婚纱之后的七个姐姐,即便是站到那里不动,都可以算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毕竟无论是颜值或者是才艺,都属于佼佼者。即将告别舞台,姐姐们穿上婚纱,特别是以压轴出场,让节目留给观众的印象更加深刻。后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姐姐们表示,舞台上从来没有尝试穿婚纱,这次作为压轴出场,穿上婚纱后感觉更有意义,如果可以,更想要嫁给舞台。


最后一次公演结束后,观众纷纷感慨,通过夏天时间,认识了很多形象不同的姐姐,同时也让他们感知到来自姐姐的正能量。姐姐们出现在舞台上,她们从彼此的陌生,到后来的逐渐熟悉彼此,也促进了她们的姐妹情谊。无奈节目结束,只能是向姐姐们挥手,只不过这次的告别并没有那么伤感,反而有更多意义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