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粮来了,黄晓明baby穿情侣装秀恩爱,衣服上的字亮了

2020-09-02 14:03:04 作者: 狗粮来了,黄

黄晓明和baby结婚以后由于互动减少,所以一直被猜疑离婚,加上俩人越来越忙的事业让夫妻俩更是聚少离多,这也让各种传闻增添了不少的真实性,甚至还一度传出baby为了跟黄晓明离婚而放弃了小海绵的抚养权。两人很少同框,很少一起出席活动,也很少高调秀恩爱,难免会让人觉得貌合神离。

面对婚变传闻,黄晓明和baby已经几次发声辟谣了,比如黄晓明说过我很喜欢baby,比如杨颖比心示爱黄晓明,帮助黄晓明做宣传等等。网络上所展示的只是她们的一部分,人家只是想关起门来过日子,幸福为什么非要展示给别人看呢?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她们私下真的甜的发齁呢!

近日,黄晓明和baby就穿起了情侣装,虽然没有同框出现,但是这种隔空秀恩爱的方式反而更加甜蜜。两人身穿的是情侣款涂鸦潮T,黄晓明的是黑色男款,胸前有一个硕大的心形涂鸦图案,文字是我爱你的意思,而baby身穿的是白色女款,衣服上边的涂鸦是各个国家的我爱你的说法。两人互相表白“我爱你”,这难道不是热恋的情侣才会做的事吗?真是一不小心又吃了一嘴狗粮。

这种不易察觉的日常细节才是彰显真情的实证,足以证明,关于两人的情变传闻根本是子虚乌有的谣言,黄晓明曾在采访时说,自己和baby都是家庭观念很重的人,他很在意家庭的温暖。她们愿意抽出时间来回归家庭,这样的感情一定会长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