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光》人性的细节,它才是今年我看过三观最正的一部剧

2020-09-03 18:14:48 作者: 《白色月光》

每次追剧,都要反复提到三观,电视剧播着播着就会被观众吐槽这部剧三观不正,而今年的电视剧里,我们从三观的角度出发,我想说,《白色月光》才是我看过的三观最正的一部剧。

《白色月光》作为一档悬疑出轨的电视剧,剧情中出现了丈夫出轨、朋友成小三等戏码,其实这些剧情也挺毁三观的,但是整体的剧情进展,将这些歪掉的三观全都纠正了,整部剧的剧情就是在告诉观众:别出轨,出轨你就一定会付出代价。


《白色月光》最后的大结局,其实让人看了觉得大快人心,张一老公确实出轨了,而他也因此付出了代价,而女主坚定地和丈夫离婚,和姐妹一起合作开启了新的生活,丈夫丢了工作生活落魄,而女主生活滋润每天开开心心,这不就是观众最想看到的结局吗?

《三十而已》大结局不让观众满意,就在于该得到惩罚的没有受到惩罚,许幻山确实坐牢了,可那都是他咎由自取,顾佳居然还和他心平气和地离婚,甚至还帮他赔了钱,小三林有有毫发无伤,这不就是在告诉观众就算出轨当小三也没关系吗?反正到最后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

但是《白色月光》不是这样,结局就是在告诉你,当小三会失去儿子的信任,出轨会一生落魄,看起来可太爽了。

同时里面还有不少细节呢!小三杨雁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儿子,而张一在知道杨雁是小三之后,想要报复杨雁,选择的对象就是她儿子,主动接近杨雁的儿子,主动引导他去发现妈妈当小三,这可谓是最大的报复了。

可当张一引导着孩子去看妈妈当小三的那一幕的时候,到最后她制止了小孩,让他没看到,这一个细节让我很感触,哪怕是被仇恨冲昏了头脑,她也没有把这种仇恨移植到孩子身上,张一还是保持着理智,知道孩子是无辜的。

还有最后张一怀孕的那一幕,很多人都在猜测张一怀的孩子是不是张鑫的。实际上,孩子是张鑫的才显得剧情精彩,知道丈夫出轨,张一下定决心离婚,哪怕是肚子里有了孩子她都没有改变过离婚的想法,坚定地选择了离婚,这不就是在给大众做示范吗?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永远不要为了孩子委曲求全。

这些细节还有结局,让这部剧的三观真的在闪闪发光,三观最正,也让人看得最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