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7盘1621套房源备案价公示,房价站稳3万+?

2020-09-04 13:35:48 作者: 西咸7盘16

抓着8月的尾巴,西咸新区沣东新城7盘1621套房源备案价公示,具体项目分别是:陕建沣渭壹号院、融创西安海逸长洲、中南漫悦湾、莱安万莱逸宸、中南菩悦东望府、中天宸悦、沣水云间。


本批备案房源主要看点:


1、仅有一个毛坯项目,沣水云间

2、纯新盘3个:陕建沣渭壹号院、中南漫悦湾、莱安万莱逸宸

3、备案均价最高(13#楼均价30168.73元/㎡)和户型面积(393.58㎡)最大的项目均为沣水云间,且该项目为本批备案房源中唯一的毛坯项目

4、备案均价最低的项目为纯新盘中南漫悦湾3#,均价16040元/㎡。



陕建沣渭壹号院



陕建地产打造的目前能源金融贸易区唯一低密纯大平层项目——陕建沣渭壹号院,7栋纯板式小高层,容积率仅有2.49,整个项目仅有287户。


备注:陕建沣渭壹号院鸟瞰图

开发商陕西建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是陕西省首批获得房建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以及海外经营权的大型国有企业。


陕建沣渭壹号院是陕建地产集团进驻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的第一个高端住宅项目,未来项目东北侧地块陕建丝路创发中心超高层项目陕建第二总部的落地也将成为西咸新区区域地标,将构筑大西安新中心新的城市天际线。


备注:陕建沣渭壹号院区位图

据悉,陕建沣渭壹号院是目前能源金融贸易区唯一低密纯大平层项目,层高3.15米,充分营造出朗阔的空间感受。主要的销售面积区间是140-190㎡的大平层类终极置业型产品,都是以罕见的大尺度平面空间展现于市场,填补了目前能源金融贸易区高端纯粹改善类住宅的空缺。


融创西安海逸长洲



西安海逸长洲在定位上是纯改善高端楼盘,由融创中国和华侨城地产合作打造的,项目位于沣东新城镐京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分为两个地块开发.

DK1占地约222亩,总建面44万平方米,容积率2.0,绿化率35%,住宅总数1624户,由小高层、叠拼、公寓组成,配以少量底商;


DK2占地约181亩,总建面28万平方米,容积率1.5,绿化率35%,住宅总数888户,由小高层、叠排组成。

地铁五号线张旺渠站途径项目(预计2020年通车),周边有大型文旅配套——华侨城综合商业体,诗经里小镇商业配套,更有镐京遗址公园、沣河生态景区、昆明池文化生态景区,以及以诗经为文化的创意产业小镇——沣滨水镇,西周文化博物馆,西咸图书馆等大型文旅配套规划于此


中南漫悦湾


项目由中南置地开发,2017年年底首进西安,短短2年时间相继开发了近10个项目分布在西安的浐灞、城北、城南、城西、高陵、沣东等区域。

中南漫悦湾位于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森林公园站南侧(C口出来,向南走大约700米),项目内部自带的幼儿园外,项目周边有西咸高新学校、沣东小学、北槐小学、沣东中学、启迪中学等。


中南漫悦湾占地约50亩,建筑面积46660.3㎡,社区总户数762户,容积率2.8,整个社区由8栋建(5栋高层+2栋小高层+1栋洋房),车位1079个,车位配比1:1.4,居住舒适度还不错,对刚需置业者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莱安万莱逸宸


莱安万莱逸宸是2019年进入沣东新城能源金融贸易区,项目紧邻世纪大道主干道沿线,具体位置为沣河森林公园地铁口向东300米,交通优势凸显,为低容低密高绿社区,绿地率高达40%。

万莱逸宸总占地80亩,规划了11栋楼。其中6栋高层总高25层,5栋小高层总高16层。容积率只有2.0,绿化率高达50%,车位配比1:2,产品均为精装交付。


社区自带一所国际幼儿园,项目周围优质教育资源丰富,陕师大金泰丝路花城学校、西工大启迪中学等学校均在项目周边,项目东侧还有国润城西工大幼儿园,西安高新一中。


中南菩悦东望府


中南菩悦东望府位于丰安路以北,丝绸路以东,金融三路以西,占地面积2.13万方,建筑面积5.34万方,容积率2.5,绿化率35%。住宅用地占地32亩,规划建设7栋住宅,1栋13层和4栋17层小高,2栋23层高层。商业用地占地25亩,规划建设3栋公寓产品。


1号线上林路站(1.5公里)、16号线能源中心站(300米)就规划在项目附近。周边有西工大附中附小,沣东第七小学中学,西咸高新附中附小,吉的堡幼儿园,陕师大附中附小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