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火锅店查出不卫生,已是第2次不合格,杨幂是店内常客

2020-09-05 13:35:20 作者: 薛之谦火锅店

薛之谦火锅店查出不卫生,已是第2次不合格,杨幂是店内常客

9月3日,有媒体爆料薛之谦的火锅店餐具被查出大肠杆菌群,而且此次薛之谦火锅店被查出餐具不卫生,还并非初犯,早在今年6月,就已经出现过这种情况。

相关部门早已让薛之谦店铺进行整改,但是不知是整改情况不理想,还是薛之谦忙于出新歌疏忽店内生意,时隔两个月店内餐具又被查出卫生不达标。

薛之谦是圈内开火锅店比较早的明星,当初他事业低谷期,为了支撑自己的音乐梦想,就开了火锅店作为梦想基金。后来火锅店开的如火如荼,圈内很多明星如杨幂,都是店内的忠实粉丝,在赚的盆满钵满之后,薛之谦的事业也顺利翻红。

只是后来薛之谦又因为感情问题,事业迎来第二波低谷,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次比第一次好很好。因为这次薛之谦不仅有妻子孩子在侧,也因为上次翻身后把自己火锅店的名气打了出去,现在虽然出镜机会不多,但火锅店生意一直很好。

唯一受影响的大概就是当初和李雨桐合作的潮牌店了,被对方捶了之后,薛之谦在那边的生意就逐渐萧条。不过对于如今的薛之谦来说也无所谓,毕竟火锅店开的越来越大,最近又出了新歌,似乎有复出的打算,根本不愁没钱花。只是在这个紧要关头, 突然查出餐具不卫生,对薛之谦所有店的影响都不小,希望他能够重视起来。

要说明星开店做生意这件事情早就已经不稀奇了,毕竟他们本身就拥有着相对来说更加优越的资源配置。像陈赫、郑恺、邓伦等也都有自己的火锅店,明星做生意也是风生水起,当然也有可能遇到难题。就像前一阵郑恺的火锅店就遇到抄袭问题,不过郑恺态度良好后来便达成和解。

这次薛之谦的上上谦火锅店也遇到问题,不过相比郑恺的品牌问题这次薛之谦遇到的是安全方面的问题,而且之前就遇到过类似事件。毕竟经营生意不是明星的本职工作有所疏漏或许可以理解,但安全无小事,看来这次薛之谦要真的上心了。

林大师说:再说这家也算是明星店在光环下经常有大咖光临,要是一直有负面新闻传出还是很影响生意的,还是相信薛之谦会解决好此事。

免责声明:文章为林大师娱乐团队原创,禁止抄袭转载,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更多娱乐资讯尽在林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