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与张雨绮事件出现反转,张雨绮四字怒怼,辛巴向荣耀道歉

2020-09-05 15:50:56 作者: 辛巴与张雨绮

9月2日,#辛巴张雨绮#成为热门搜索。 辛巴说,在张雨绮的快手直播首次亮相之前,张雨绮装大方,说她让原价4299元的手机以3899元的价格出售。 辛巴用自己的钱补了1200万元。

图片来源网络

后来,有网友发现张雨绮参加现场直播的那天,手机的促销价为“ 3?99”。 张雨绮说的3899应该是促销价。 另外,一些网友提到这很可能是剧本套路,其中就是先提高直播室的价格,然后再讨价还价,并不存在真的有带货明星补差价这么一说。

图片来源网络

对此,快手电商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辛巴提到的实直播是“快手 616 品质购物节”中的一部分,补贴总额不超过600万。 快手官员与辛巴协商,从辛巴现场直播室下订单的用户得到辛巴的补贴,从张雨绮现场直播室下订单的用户得到快手官方补贴,并表示张雨绮对此一无所知。 基于张雨绮的专业态度,快手官方也表达了对她的认可和谢意。

图片来源网络

9月1日,辛巴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退货事件的说明,署名辛有志。 辛有志表示,在8月30日的直播中,由于与荣耀官方在沟通过程中产生误解,对用户和粉丝造成影响,对此向荣耀表示抱歉。此外,辛巴表示对于已经产生的订单,会继续按照直播间的承诺进行补贴。

图片来源网络

快手的官方微博发布后,张雨绮的工作室也发布了微博,称“具体的补贴分配细节,快手和辛巴在活动直播之前和之后都没有通知我们”,这与快手的说法一致。 此后,张雨绮还发布了四个字的微博,称自己“眼光不好”。

图片来源网络

许多人已经看到辛巴的小心思, 毕竟,尽管辛巴是拥有数百万粉丝的互联网名人,但与张雨绮相比,却是相差甚远。 与张雨绮一起的现场直播给辛巴带来了很大的热度。 很多人怀疑辛巴是因为热度下降了,所以在这个时候,他突然碰瓷张雨绮,达到第二次曝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