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料:杨幂,王俊凯,王安宇,成毅,刘学义,杨超越

2020-09-05 16:52:56 作者: 小料:杨幂,

1.杨幂的新剧《爱的二八定律》和杨紫的新剧《女心理师》是同一个编剧。


2.王俊凯10月有一本《GQstyle》的杂志封面。他现在跟老公司的合作还算不错。


3.王安宇算是鹅系艺人,资源少不了,本人也算是个学霸,但是有过大学考试作弊和私联网红聊骚的黑历史。


4.成毅目前借《琉璃》火了一波,接下来他还有剧要播,欢瑞已经想炒新的CP了,延迟点播也是之前定好的,为了热度。


5.刘学义的资源暂时没有太大变化,还是配角戏的剧本资源为主,主角戏的邀约很难接触到。刘学义这会儿已经进组去拍戏了,就是这阵子最热门的那部IP改编剧作品,前两天才在横店举办了开机仪式,他在剧中还是饰演男配角,戏份还可,想出风头是不太可能的,毕竟主演的关注度很高,远不是他这点人气实力能比拟的


6.杨超越她现在签了对赌协议,所以她的工作行程安排的很密集,基本没有什么休息时间,不得不说的是她很在意新戏的播出,只有剧大爆大火她才能有机会完成对赌协约,所以她这边还是很积极的与邓伦接触,想要促进两个人的合作,这样互利互惠,借邓伦的热度给杨超越自己带一些有关演戏方面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