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共同外出工作,一人因其中两人是情侣关系不满,将其杀害

2020-09-05 16:47:00 作者: 三人共同外出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一些奇葩事情呢?

在9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上诉人慕某故意杀人。

根据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查明,被告人慕某与被害人冠某以及被害人高某寄外省来银务工人,三人均暂时居住于兴庆区胜利街某商务宾馆。

慕某因冠某与高某交往产生不满,便将二人预谋杀害。

在2019年5月18日这天晚上慕某到银川市兴庆区永通港某商行购买一把单刀,同一时间在晚上23点的时候,慕某拿刀回到某商务宾馆。

在宾馆1楼休息室内持刀将冠某与高某捅死,当时管某当场身亡,后来被工作人员发现后,高某被送往医院抢救,最后抢救无效死亡。

在案发之后,工作人员便选择了报警,而当时犯罪嫌疑人沐沐在案发现场耐心等待,被公安机关抓获,既没有想逃跑也没有想自首的状态。

原本他们三人是共同外出工作,但是由于他们三个人有一男一女是处于恋人关系,犯罪嫌疑人因此感到不满,便将二人杀害。

相信大家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感到非常的吃惊。

在工作的时候有人是男女关系是非常正常的,不知道犯罪嫌疑人到底是因为什么竟然将两位被害人全部杀害,难道他的目的真的就只是因为他们是情侣,才让他感到不满吗?

还是说在背后还有其他的原因,当时警方在接到报警电话之后,也是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并没有逃跑,还等着被警察抓,然后警察便把犯罪嫌疑人带回了警局。

进行询问之后,原来犯罪嫌疑人,只是因为你二人是情侣关系,在工作中可能会做出一些比较亲密的关系,这才有可能导致犯罪嫌疑人感到不满。

被告人莫某涉嫌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导致两人死亡,已经构成了故意杀人案罪行。

这个案件警方也是给出了相应的处理,对于犯罪嫌疑人的动机非常的卑劣。

在杀人过程中手段残忍,犯罪情节特别严重,对危害社会极大。

虽然当时在杀完人之后并无逃离,但是对于这种的情节,不足以对其从轻发落,根据法律规定判处被告人慕某死刑。

原本三个人都是同事一起出去工作,就算是其中有两人是情侣关系,那么另一个人也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情。

这样不仅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两个家庭,对于高某和冠某的家人来讲,他们感到非常的痛心。

原来现在的杀人动机竟然如此简单,只只因为一起出去工作,人家是情侣而感到不满,所以第3人才将他们二人杀害。

关于这样的事情,在如今社会上也是很常见的,如今社会上经常因为这口舌之争就会引起杀人案。

对于这件事情的结果,被告人慕某根本就不服从判决,如今向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由于犯罪嫌疑人杀害两名被害人,案因案情重大,须经合议庭评议提交审判委员会研究后,再宣判这件案情的最终结果。

现在的犯罪嫌疑人都是越来越猖狂了,随便一个杀人动机就能够实施犯罪行为。

本文由正能量驿站区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本文为原创,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删,禁止洗稿、搬运,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