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小哥官配是小橙子?张新成在线辟谣,只对妹妹好

2020-09-05 16:41:44 作者: 《以家人之名

由谭松韵、张新成、宋威龙等主演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日前正在热播,目前剧情进度已经到了李尖尖和凌霄认爱,小哥贺子秋认清自己对尖尖只是单纯的兄妹感情了。

很多网友都说希望编剧也能给小哥也配一个cp,而有消息透露表示贺子秋确实有官配,这个人还是小橙子!

看到这个说法的网友大可不必惊慌,贺子秋扮演者演员张新成曾在线辟谣,他只对妹妹好,什么小橙子、小橘子,通通都是浮云!

《以家人之名》主要讲述的是李尖尖、凌霄、张新成这三个没有妈妈的孩子从小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和睦家庭,兄妹三人在爱与关心中彼此成长彼此扶持,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一个故事。

其中,凌霄从小就喜欢李尖尖,两人在长大后也顺利确立了恋爱关系,而小哥贺子秋对李尖尖也有执念,一直想和李尖尖成为永远在一起不分离的家人,以为自己对妹妹的感情是爱情,闹了好大一个乌龙,在知道自己并不是爱李尖尖后,贺子秋也终于释怀松了一口气。

不过,虽然贺子秋自己对此并没有什么不满,但网友却非常希望小哥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然而让人意难平的是,最初有一个人物关系图显示贺子秋的官配居然是秦美央(小橙子)!

原本大家都不信,但随着剧情的更新,很多观众发现,小橙子和贺子秋的对手戏变得越来越多,非常有希望进展成为一对儿的可能,而且双方还走的最初互相看不顺眼,然后女方开始缠着男方,而男方也渐渐被女方吸引的老套路。

小橙子刚回国去贺子秋店里取蛋糕,两人闹得非常不愉快,寄宿在李尖尖宿舍后开始缠着贺子秋去他的甜品店。如果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两人还真有可能最后发展成一对儿!

小橙子妈妈是陈婷,整部剧里最不受欢迎的角色,贺子秋深受观众喜爱,大家显然不希望这俩人能好,有这种顾虑的网友其实不用多虑,因为贺子秋的扮演者张新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贺子秋的眼睛里,除了对待自己的妹妹比较好之外,其他的女性好像都没有什么差别,感觉不到那些女孩子的特别之处”。

这也就是说,贺子秋自始至终只对李尖尖好,他对别的女孩无感,说明一直到大结局,小哥的眼里都只有自己的妹妹,不会有别的女生取代,?跟?不会有官方cp,所以别管小橙子还是小橘子,在贺子秋眼里,都是浮云而已。

当然,贺子秋很善良,大家希望他最后也能像凌霄一样有李尖尖这样的人陪伴在左右不孤单,这种想法无可厚非,但贺子秋还有妈妈贺梅,相比爱情,现阶段的他一定更渴望亲情,所以没有官方cp的他有妈妈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