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支泯灭人性的日本细菌战部队被曝晒于阳光之下!

2020-09-05 16:40:24 作者: 又一支泯灭人

近日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一支隐藏了七十八年的日本细菌部队,其累累罪行大白于天下!

这支成立于1942年的细菌战部队,是己知的成立的最晚的细菌部队,也是日本人进兵东南亚,实现战争扩大化后,战争资源左支右绌捉襟见肘,而实施的灭绝人性丧心病狂举措。

这是抽调原东北七三一部队的226名骨干(将官1名,校官13名,技工8名)克隆出来的魔鬼,共有468人组成的恶魔部队

从日本国立公文书馆茨城分馆整理出来的档案,清楚的记载了这支对外宣称“南方军防疫给水九四二0部队”所有人员的姓名,职务,工种,任务,亲属,籍贯等详细信息。

这支“南方军防疫给水九四二0部队,和它的前身七三一给水部队一样,不是防疫给水而是夺命疫病的制造者!

这是日军的细菌弹

这是细菌战受害幸存者几十年不能痊愈的伤腿。

九四二0细菌战部队的工作是。

  • 一:进行活体试验和手榴弹爆炸杀伤试验(用平民、战俘做试验用材,称九太或马路大,就是圆木的意思)。
  • 二:冻伤、烫伤试验。
  • 三:在不同气压下人的承受力试验。
  • 四:忍受饥饿的时间试验。
  • 五:动物血液代替人血液的效果试验。
  • 六:开发植物落叶剂和新型细菌弹。

从“九四二O给水部队”的工作性质,我们可以想见日本人是何等的残忍、毫无人性、灭绝人类的疯狂!马路大们痛苦的、悲惨的人生经历!

在严密防护下日军才能进行的细菌研制开发工作。

被放在实验台上的“马路大”。

九四二0部队成立后,仅在我国云南地区就进行了二次大规模的细菌攻击,导致了云南至少20万人的死亡,后续污辱造成的伤亡无法统计。

终生受细菌战折磨的无辜百姓。

随着时间的推移,日本七三一细菌部队认世界震惊愤慨的同时,分属于日第20军的2631部队;日第11军的2630部队;日南方军9420防疫给水部队。等等恶魔陆续被曝出来!到底还有多少阴暗角落里的恶魔?广大爱好和平的世界人民无从知晓!

我们揭露当年日本鬼子的惨无人道的罪行,是让包括日本人民在内的所以战争受害者,记住日本军国主义给人类带来的灾难。

1939年5月,日军在诺门坎战役中惨败,日本人在战场上打不过苏联人,于是又使用细菌战这一阴招。但被苏军压制着,它没有制空权,空中投放细菌弹这个杀手锏用不上。丧心病狂的日本鬼子派士兵到哈拉哈拉河,去投放整桶整桶的细菌武器,妄想凭此违背人性的恶招一举击溃苏军。

由于苏军后勤保障有力,且朱可夫元帅早有防备,命令士兵不准饮用河水及来历不明的水。

而日本人由于保密的须要,所以士兵们并不知道哈拉哈拉河里己经尽是要命的细菌了,又值盛夏,日本士兵因饮河水感染细菌而死的就有一千多人。

日本人研究投放的细菌武器有如潘多拉魔盒,只要打开就再难关上,只能任由细菌肆虐,所以才造成大批的无辜平民罹难,甚至它们己方人员也不能幸免。

日本军国主义丧心病狂的野兽行为,不但让世界人民饱受苦难,同时也让日本人民遭了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