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是《灌篮3》经理人,搭档乃万还有专业教练,这阵容给力

2020-09-05 16:42:59 作者: 邓伦是《灌篮

说到如今热度很高的男艺人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想到邓伦呢?毕竟邓伦在《极限挑战》第六季里面凭着高智商圈粉不少,除此之外,热播中的《密室大逃脱2》邓伦也是常驻嘉宾,不过两档节目,邓伦玩游戏的智商却截然不同,所以很多观众还是有被邓伦这反差给萌到的。

邓伦这段时间虽然有很少的影视剧作品,不过看到他参加综艺节目也是非常开心的,毕竟邓伦非常有综艺感。


也可能是因为邓伦热度高或者是有综艺感,所以近期邓伦又有一档综艺节目要和大家见面啦!这档运动节目却是邓伦非常擅长的。

近期《这就是灌篮3》官方就官宣了这一季的嘉宾阵容啦,其中 邓伦就作为《这就是灌篮3》的经理人来参加节目了。当小编我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在《极限挑战》上看到邓伦篮球的技术非常好,打起篮球的邓伦也是非常帅气。


邓伦他不仅篮球技术好,他在别的综艺节目上的表现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这次他作为第三季的经理人还是非常期待的。

不得不说这下光是看到邓伦的加盟就等不及节目的播出,不过除此之外,乃万这次也有加盟《这就是灌篮3》,乃万大家一定是很熟悉了。虽然她在《青你2》没有出道成功,但是她的人气也完全不输给女团的成员。


虽然小编我在综艺节目上面没有看到乃万打篮球的技术如何,不过相信这位篮球女孩的球场一定会想像她演出现场一样炸!

而接下来的这位嘉宾就是金子涵了,金子涵和乃万是同一档选秀节目的,虽然也是一样没有出道成功。不过她的资源也是非常好的,在网传《经纪人2》就有金子涵的名字,虽然不是很了解金子涵的综艺节目上的表现如何,不过看到这位甜美系的妹妹加盟也是非常期待。

而且由金子涵作为领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大家也一定和小编一样好奇,不过小编看到嘉宾阵容有金子涵第一反应还是有点惊讶的。因为小编一开始觉得金子涵在篮球这方面是个小白,没想到她却是有个球星梦,所以看到金子涵是领队还是很好奇她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相信很多观众看到这一季的嘉宾阵容已经是等不及了,不仅有帅气综艺感强的邓伦加盟之外,还有两位不同风格的漂亮妹妹,小编我光是看到这颜值就会追定这档综艺节目了!


不过话说回来,像《灌篮3》这种运动的节目,一定是少不了专业的篮球教练。所以大家除了好奇明星阵容之外,对篮球教训也是充满期待和好奇心的。这次朱芳雨就作为篮球专业教练来加盟第三季的《灌篮》啦,朱芳雨是著名的篮球运动员,所以这次他来参加这档综艺节目也会帮助到不少热爱篮球的球员。

不少网友得知朱芳雨是这一季的篮球教练也是等不及节目的播出了,不过接下来的这位篮球教练他是朱芳雨的老搭档了,看到两人再次合体后,不少网友都直呼“爷青回”了!

这位和朱芳雨是黄金搭档的教练就是王仕鹏啦,王仕鹏他和朱芳雨作为黄金搭档,所以他的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有热爱篮球的观众对于这两位教练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在,这次看到两位再次合体参加同一档综艺节目也是期待两人带来的精彩看点。

好啦,文章分享到这里啦。大家看到《灌篮3》的嘉宾阵容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