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哈登吊锤格林,詹姆斯暴打威少,湖人就缺多尔特啊

2020-09-05 16:49:12 作者: 31+2+2

湖人和火箭的大战在今天上演,这也是非常关键的g1大战。谁先拿下胜利,谁就可以抢占先机。特别是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原本就比湖人少休息一周时间,要是今天拿下胜利。

火箭完全可以缓一口气,而输球的话。火箭的体能问题和心态将在g2呈现不利状态。

湖人方面也是如此,他们以逸待劳如果拿不下火箭,那么系列赛越长对湖人越不利。因为湖人内线优势不明显啊,今天湖人基本上靠的还是戴维斯一人去攻坚内线,无论是麦基还是霍华德都无法上很久。

因为这两个内线一上场,空间就不足容易被火箭军训。而且湖人没有多尔特这样的防守悍将,今天哈登超神了。

在和雷霆的7场比赛中,哈登被多尔特限制很惨。但他场均得分仍然接近30分,命中率为46.5%。今天面对防守不如雷霆的湖人后场,哈登太轻松了。他在半场就砍下了25分。

在第三节哈登27分钟15中10已经砍下31分2板4助攻的数据,其中三分4中2。今天哈登并没有去狂投三分,而是更多冲击篮下。

丹尼格林今天都被哈登打爆了,库兹马也被哈登点名。哈登打库兹马就是予取予求的状态。加上火箭球员非常强壮,大屁股下盘扎实,防守端让湖人很疲惫。截至目前,火箭篮板为28个,而湖人只有31个。

为什么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都知道湖人能够使用的内线是有限的。你不想成为火箭的进攻突破口。

今天詹姆斯也是尽可能去回应哈登了,詹姆斯10中6砍下17分6篮板6助攻,戴维斯12中8砍下19分9篮板3助攻。反观威少15中6疯狂打铁只拿到13分, 今天威少的表现真是有点拖累哈登。

这对于湖人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威少的发挥是一把双刃剑,他出手越多球队越无法赢。

现在哈登非常疲倦,尽管詹姆斯也很累。但体能方面詹姆斯35岁仍然要比哈登好一些,所以在末节对于湖人是一个可以反击的好机会。

目前双方85-79,湖人只落后6分。火箭这边基本上只能靠哈登去攻,其他人手感都不行。

湖人本赛季最强的仍然是末节,此外巴克利也不看好火箭。在今天直播中巴克利直言火箭在这个系列赛根本打不过湖人不用担心。勇士的追梦格林则认为火箭有机会,但主要看湖人射手。

要是湖人射手站出来,那么火箭就相当危险。今天火箭三分30中10,湖人25中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