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从勒沃库森转会引进哈弗茨

2020-09-05 16:48:05 作者: 切尔西官宣从




切尔西俱乐部宣布,已经完成了和德甲球队勒沃库森的前锋凯耶·哈弗茨(Kai Havertz)的转会合同及签约。

现年21岁的凯耶·哈弗茨(Kai Havertz)成为切尔西俱乐部在今年夏季转会窗的第六名重要球员引援,仅次于哈基姆·齐耶赫(Hakim Ziyech),蒂莫·维尔纳(Timo Werner),本·奇尔维尔(Ben Chilwell),马朗·萨尔(Malang Sarr)以及蒂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

根据媒体的消息,切尔西是同意支付6200万英镑的合同费用,尽管勒沃库森最初坚持球员接近9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价格,但切尔西可能会根据合同附加条款后期的费用增加到7100万英镑左右。

完成转会签约后,凯耶·哈弗茨(Kai Havertz)在切尔西官方网站上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对我来说,在像切尔西这样的大型俱乐部踢球是我的梦想,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所有队友,主教练。是的,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凯耶·哈弗茨(Kai Havertz)周五离开德国国家队训练营,到切尔西俱乐部进行了体检。德国队主教练勒夫(Joachim Low)证实,凯耶·哈弗茨(Kai Havertz)将不会出现在周日德国对阵瑞士的比赛中。这将意味着凯耶·哈弗茨(Kai Havertz)将会在9月14日参加切尔西对阵布莱顿的新赛季英超联赛首场比赛。

切尔西的体育总监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Marina Granovskaia) 说:“凯耶·哈弗茨(Kai Havertz)已经在欧洲最好的联赛之一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能代表德国国家队效力,他是一个让人兴奋的球员,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球员。“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本赛季开始前为球队引进他,带来他表现和能力。”

尚不清楚凯耶·哈弗茨(Kai Havertz)的新切尔西队友蒂莫·维尔纳(Timo Werner)和安东尼奥·鲁迪格在参加德国国家队的比赛后是否需要进行自我隔离的14天观察期。如果他们必须隔离,他们将要错过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的前两场比赛。

凯耶·哈弗茨(Kai Havertz)在上赛季代表勒沃库森的所有比赛中贡献了17个进球和9次助攻,并帮助勒沃库森队在德甲中争取到欧洲赛的机会。这位前锋的表现也随勒沃库森俱乐部一起参加德国杯的比赛,虽然凯耶·哈弗茨(Kai Havertz)在比赛中得分,但勒沃库森队还是以2:4输给了拜仁慕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