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辽宁旧将,截胡74分先生,北控男篮再升级下个赛季直指总冠军

2020-09-05 19:03:37 作者: 签辽宁旧将,

距离CBA新赛季开打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近期CBA各支球队也是动作不断。北控队则是最受瞩目的,因为他们近期动作频繁,近期更是签下了两员大将。据报道,北控男篮签下了曾短暂效力辽宁队的内线球员梅杰里,又通过交易从同曦得到了约瑟夫-杨的签约权。得到这两名外援之后,北控男篮再次升级,下个赛季也是直指CBA总冠军。

北控男篮

本赛季的北控队聘请马布里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并且签下了孙悦。他们也从之前的CBA鱼腩球队飞跃成为了CBA的季后赛球队,并且在季后赛中有出色的表现。马布里的执教,让这支北控队焕然一新,也被外界寄予厚望。不过要想争冠,北控队的人员配置还有很大的问题。因此,休赛期北控队一点也没有闲着,不停地在引援。

俞长栋

前几日,北控队宣布签下了前新疆男篮球员俞长栋。这也是北控男篮在新赛季的首次重磅引援,俞长栋将代表俱乐部参加2020-2021赛季的CBA联赛。对于俞长栋的加盟,北控男篮方面表示:俞长栋的强力加盟将稳固北控男篮的内线实力,他在攻防两端具备充足的经验和能力,他强硬的球风和里突外投的技术特点也能为北控男篮的战术搭配提供更多选择。

约瑟夫杨

俞长栋的加盟,增强了北控男篮内线的实力。不过北控男篮还不满足,近日有记者爆出北控男篮又完成了两大引援。据篮球记者贾磊报道,北控已经通过交易从同曦得到约瑟夫-杨的签约权,并和杨达成了签约。约瑟夫-杨球迷都不陌生,这可是CBA联赛的74分先生,进攻火力十足,他的加盟也让北控的外线更具有了威胁力。

梅杰里

除此之外,据篮球记者贾磊报道,北控签下了前辽宁男篮球员梅杰里。北控男篮已经和梅杰里达成了意向协议。梅杰里,球迷也不陌生。此前梅杰里曾短暂的签约辽宁队,并帮助辽宁队夺得了非凡12东亚超级联赛的冠军。当时很多球迷都希望辽宁男篮能够签下梅杰里,如今梅杰里加盟了北控男篮。虽然梅杰里的年龄较大了,但用身高,有技术,有经验,相信他会帮助到北控队的。

弗格

签下了约瑟夫杨和梅杰里,北控男篮将不会和上个赛季效力于球队的弗格续约,他们如今还在寻找第三外援。如果北控队再能够找到一名出色的锋线球员,那么他们的实力还会有更大的提升。

马布里

三笔签约,让北控男篮的实力大涨。再加上马布里的执教,相信下个赛季的北控队会更强,会走的更远,甚至是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马布里曾为北京男篮带来了三座总冠军,不知道他能否以教练的身份为北控队带来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