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温馨校园重相聚,扬帆追梦再起航

2020-09-03 15:47:02 作者: 开学第一天|

最美的画面,是初见,亦是重逢。9月1日,开学第一天,携着假日满满的收获,我们告别了“最短暑假”,在最美的钟吾校园再次相聚。

开学第一餐

晨曦中,宁静的校园中,传来水龙头刷刷的水声和砧板上“哒哒哒”的切菜声。测温、更衣,将每一缕头发都严严实实地塞进工作帽里。食堂阿姨们,开始准备开学第一餐。清晨,同学们陆续进入食堂,食堂阿姨们热情服务,让同学们吃的放心,吃得开心。

第一堂课开讲

开学第一天,教室变成了校园最热闹的地方。重逢后的老师同学相互问候,互道一声你好。上课铃声响起,教师又立刻成为知识的海洋。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第一堂课,开讲!

第一次升旗仪式

9点30分,新学期开学典礼如期在校运动场举行。

迎着初升的朝阳,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们面向国旗肃立敬礼。五星红旗,在新学年的第一天,格外美丽、分外鲜艳。

校纪委书记丁海兵宣布“校园美好少年”表彰决定并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初三( 13 )班李思睿同学做表态发言。她的发言掷地有声,发出了钟吾学子充满自信、奋力拼搏的最强音。

优秀班主任代表孙资玲老师发言,孙老师道出了全体教师的心声,希望全体师生同心,团结奋进,共战新学年。

最后,校长宋志平致辞,他总结了上一学年学校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对新的学年提出了的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同学做“学习的主人”,成“文明的使者”,当“感恩的先锋”。全体师生在新学年策马扬鞭,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用奋斗共创钟吾美好的明天!

开学第一天,在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分工配合下,学校的开学工作忙碌、紧张、有序。今天,我们在温馨校园重新相聚,新的学年,新的目标,新的梦想,我们扬帆再次起航,奔跑吧,新学期!奔跑吧,钟吾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