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却天天开车上班,这天居然还喝了酒

2020-08-28 15:47:53 作者: 男子无证却天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洋 薛炎莎 记者 毛晓华)近日,泰州泰兴虹桥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汽车撞上闸门护栏,气囊弹出,驾驶员张某受伤。接到报警后,泰兴交警虹桥中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驾驶员身上有浓烈酒味,检测发现其酒后驾驶。更让人意外的是,张某至今未取得驾驶证,但其仍然每天开着汽车上夜班,直到此次发生事故。

8月17日中午12点30分,泰兴交警虹桥中队值班人员接到110指令,蒋华老闸口一辆汽车撞了闸护栏,车内人员受伤。

接警后,值班民警朱泉带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苏MUK1XX的轿车撞撞击护栏后气囊被弹出,车辆损失较大,驾驶员受了轻伤,从驾驶室爬出,瘫坐在桥边。

民警立刻上前,发现驾驶员张某浑身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味儿,立马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56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民警随即将张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经鉴定,其血液内乙醇含量为107.8mg/100ml,属于醉驾驾驶。

然而接下来民警查询发现,张某并没有驾照,经询问得知,张某之前多次参加机动车驾驶人理论考试均未通过,至今未取得驾驶证,但每天晚上无证驾驶小汽车上夜班。

事发当日,张某在唐港亲戚家喝了一杯白酒和一瓶啤酒,饭后他驾车回虹桥新城家里,行驶至蒋华老闸,由于太困,车速又快,来不及刹车,车辆撞向护栏,酿成事故。

8月26日,张某因涉嫌无证驾驶、醉驾被泰兴交警虹桥中队依法对其进行取保候审。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