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象生活抗击疫情有担当,受赠锦旗表致谢

2020-09-03 15:44:58 作者: 粉象生活抗击

“鼎力相助情似海,爱心捐赠恩如山”,这是粉象生活近日收到的一面来自千里之外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医院的锦旗,此面锦旗虽小却表达了武汉市武昌医院对粉象生活在疫情期间所给予的爱心捐助由衷的感谢。

粉象生活火速驰援疫区

时间追溯到2020年初,当时武汉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防疫物质极度匮乏,尤其是以武昌医院为代表的武汉市各定点收治医院,各方面防疫物质捉襟见肘,一时间数十家医院集体请求全国各界人士支援。在抗疫最艰难的时刻,粉象生活在CEO李红星的指挥下,火速成立 “武汉支援指挥部”,并第一时间紧急联络求援医院,搜集所需要的相关物质,与此同时在粉象生活平台开启救援物资筹款特别通道,平台用户通过认购所要捐赠的医用防护物资,由粉象生活统一驰援到相关的求援医院。此外,粉象生活还调动供应链,实行多路径、多渠道的方式聚集更多的医疗防护物质。

在全员的努力下,粉象生活与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汉阳医院、湖北省肿瘤医院、武汉源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咸宁第一人民医院,恩施州鹤峰县中心医院、恩施中心医院、恩施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及杭州市临安区人民医院、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等在内的20多家医疗及环卫机构完成了捐助需求对接。

粉象生活在公益路上不断前行

在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中,粉象生活充分发掘“分享”精神,为抗疫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粉象生活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也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临安新闻》电视栏目、《今日临安》报纸及浙江商务厅直属事业单位《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先后报道了粉象在抗疫行动中的事迹。并与阿里巴巴、腾讯等知名互联网企业荣登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中国互联网"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

粉象生活此次收到锦旗,一方面是粉象生活与疫区同甘共苦的同胞之情的体现,另一方面也激励着粉象生活在公益路上不断前行,凭借公益力量聚爱成流,用点滴的爱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