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10日!孩子玩闹女儿积木被“抢”,一方家长竟掌掴9岁男童

2020-09-03 14:58:11 作者: 拘留10日!

摘要:目前,打人男子刘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游乐场内,看到女儿手中的积木被男童抢走,一名家长竟动手掌掴9岁男童。目前,打人男子刘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近日,上海松江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接到市民马女士报警,称其孙子在本区一家儿童游乐场内玩耍时,被一名男子殴打。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当日18时30分许,马女士的孙子在游乐场玩耍时,抢走了另一名女童手中的积木,对方家长刘某看到后,直接上手以掌掴的方式“教训”马女士的孙子。所幸,马女士的孙子未受到明显外伤。

游乐场内视频录像显示:事发前,刘某直接冲到男童面前,一把扯下刚从滑梯上滑下的男童,一边训斥,一边对着男童扇了一个巴掌。然后,还把男童摔倒在海洋球池里。边上其他孩子或被这一幕吓到,呆立一旁。

刘某到案后坦言,平日十分爱护孩子,看到女儿“受欺负”,“心里怒火中烧”,采取了错误的解决方式。刘某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